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藝術品太逼真 清潔工當垃圾清走 生活+趣聞,

20151028_PN_清潔藝術館 (2)

藝術品做得栩栩如生,可顯示藝術家的功力,但意大利一間藝術館日前展出一個模擬開派對後混亂情境的裝置藝術品,可能展品做得太過逼真,清潔工人不知就裡,翌日將展場打掃得一乾二淨,藝術館被逼腰斬展覽。

網上圖片

這間藝術館位於意大利波札諾(Bolzano),館內上周五開始展出米蘭藝術家Goldschmied & Chiari創作的裝置藝術品「Where Are We Going to Dance Tonight?」,作品使用大量酒樽、彩帶等,布置出派對狂歡後的場景,反映80年代的享樂主義。

20151028_PN_清潔藝術館 (1)
網上圖片

但職員上周六回到藝術館時大吃一驚,發現展場竟一塵不染,藝術品都變成垃圾被扔掉。館方唯有在Facebook公布消息,並暫停展覽,要先找回被掉的藝術品,才能再安排展出。 

20151028_PN_清潔藝術館 (3)
網上圖片
20151028_PN_清潔藝術館 (4)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