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網友跪求台鐵不要賣站票給老人!原來是因為...這真是讓... 生活+趣聞,

14458644731138.jpg



網友有人表示「這真的很為難」、「為何不開博愛車廂」、「我也遇過,而且還叫不醒」、「我們也很累,花錢買位子為什麼常會這樣」、「應該要請列車長來」、「我上次不好意思叫阿公,結果自己從台北站到台中!」

還有一位孕婦直言「就是想坐才買對號坐票,遇到好幾次位子上都坐了老人家,要請他們起來也不是,自己站著也...整個很為難,尤其現在懷孕,上了車看到位子上又被老人家坐走......心裡真的很......」

台灣逐漸步入老年化社會,公共交通工具上老年人數量也越來越多,在周休或是年節假日,火車坐票幾乎一開賣就搶購一空,許多老年人不會使用網路根本沒辦法搶先訂票,而導致只能買站票。

民眾見到老人家沒有座位,擔心會因搖晃摔倒造成嚴重傷害,所以見到位子被老人家坐走,多半不好意思請對方讓位,但是路途遙遠,又是好不容易買到的坐票,真的會很為難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via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