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真有其人的「肯德基爺爺」爆出驚人秘密,原來我們現在吃的肯德基炸雞…啊! 生活+趣聞,



難怪肯德基爺爺會氣炸!

很多人都以為肯德基老爺爺是虛構的人物。但根據外媒報道,肯德基老爺爺不僅確有其人,還與肯德基之間還有一個驚人的秘密。原來肯德基老爺爺是一名叫做哈蘭德(Harland David Sanders)的陸軍上校,1952年時,他為肯德基提供了炸雞的食譜,也因此成為了肯德基的招牌人物。

▼肯德基老爺爺的形象已經深入人心。

但隨著肯德基的發展,按照這份食譜來做炸雞的話需要花費很長時間,也無法讓那麼多家分店維持一樣的品質,所以肯德基擅自更改了食譜。這件事讓哈蘭德上校非常生氣,他公開表示現在的肯德基很難吃,還開了另外一家炸雞店,用自己的食譜賣炸雞。

▼​這位老爺爺真的存在,還為肯德基提供了炸雞食譜。

▼肯德基當然不能容忍這樣的事情發生,立刻向哈蘭德上校提告,上校毫不畏懼,反而告肯德基擅自使用自己的肖像權。當時肯德基老爺爺的形象已經深入人心,肯德基無奈,只能以100萬美金跟上校和解,同時保留了肖像權。

▼​肯德基擅自改動食譜惹怒了他。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長時間,知道的人越來越少。哈蘭德上校以妻子的名字開設的炸雞店「Claudia Sanders Dinner House」也只剩下位於美國肯塔基州的最後一家。不知道正宗的炸雞是什麼味道,那個每天在肯德基店門口微笑的老爺爺竟然認為肯德基很難吃,這太意外了。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