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太恐怖了!網友去設計公司面試,被豬哥面試官性騷擾... 生活+趣聞,

14461333929070.jpg

太恐怖了...現在這個年代面試還會被性騷擾

這種公司真的要小心

尤其剛出社會求職,什麼都不懂的女生

找工作要特別注意

幫忙高調

本文轉載自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45949485.A.8A2.html

作者同意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作者  skywenro (Carry Kary)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討論] 請要去竹北面試平面設計的女生注意!文長

時間  Tue Oct 27 20:38:02 2015

───────────────────────────────────────



以下幫朋友代PO



我要抱怨我去面試竹北某家公司的平面設計被一個長得很像【臉比較小的好多刀】面試官

性騷擾的事情。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在面試時是在開放的工作室,還有3位女生在現場,

簡單的面談後,講到薪資部分我就被面試官帶到後面的廚房並關起門。

到這邊為止都很正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廚房大概兩間廁所大,不算小,我們站的有距離,但是面試官講話很小聲,

所以必須靠近一點才聽得到。

他有說薪資部分他不方便給其他同事知道。

前面稍微詢問我目前的狀況,包括我因為要結婚所以搬到這裡等等的,

這時面試官把話題轉到我的衣服上。

面試官:為什麼你面試沒有穿套裝呢?

我:服裝上我並不是沒有考慮到!如果我是面試一般內勤我一定會穿套裝。

但是我面試的職務是設計師,加上我的作品都是風格比較強烈,

而且面試主管面試那麼多人,我會想讓面試我的主管留下深刻的印象,

至少我的人跟作品是聯想得起來的!

(因為工作內容也有需要到展場布置,所以我配平底鞋並非高跟鞋,

一來是不想讓人以為我好像不適合搬東搬西,二來是高跟鞋配豹紋整個太艷。)

聽完面試官就說:嗯嗯!很有想法!我們的設計師就是要有主見!

這時,他就伸手摸摸我肩膀說,還挖洞欸!

然後摸摸我頭髮說~還染紅色的!

再拉一下我的腰部的衣服...

我尷尬的笑一笑,想說,有些人講話本來就會習慣手來腳來,所以並沒多想。

但是!

他接著說:我們同事間也都很好相處好溝通,習慣這樣勾肩搭背!

說完他就勾我的肩膀很用力地往他身上靠!

這時候我已經打定不會來這邊上班了!

(這中間他大概摸我肩膀的挖洞設計2-3次!幹!那麼想找洞鑽嗎!?)

於是我就說:可是有些活動必須要用到國定假日的話我可能沒辦法欸!

因為我跟我先生都是外地人,必須回家!

面試官又勾我肩膀,臉貼近我的臉,幾乎快親到的距離說:

如果你在假日去展場的話,可以補貼1500-2000的工資...

(我的身體非常僵硬不敢動,只想快點離開。)

我又說:那我要評估一下是2000元重要,還是我爸生氣比較可怕!(然後往旁邊閃一點)

到這邊為止,以下是我開始覺得我一定要把這件事情講出來的關鍵。

面試官手開始簍我的腰說:

我們的工作也有可能會到10萬,

像台北的設計師最少都領4萬多...

不然展場期間如果你真的要回家,我可以跟其他同事說設計師不用去,

其他人去布置就好。

他的手用力放在我腰上講這些話,那種感覺就像是暗示我

【我給你好處,但相對的你也要給我點好處】

非常噁心!!!!

其實我的當下已經很害怕,但是心裡有一小角一直告訴自己要勇敢地揭發他,

要想辦法蒐證。

...我如果現在拿手機,他一定會有警覺,但一定要錄影,

因為光聽內容就只是很一般的職務講解談薪資條件而已,

一定要有他性騷擾我的畫面才是證據!

在沒辦法拿手機的情況下,我只好故意放大音量,讓他知道我嗓門很大,

動作不要給我太誇張!

(他過程有一直跟我說要小聲點,外面會聽到我們的薪資內容,這樣對他們不好。)

面試官:那這樣你希望的待遇是多少?

(手放開靠在流理台上,我也順勢靠在流理台,跟他保持距離,雙手抱胸,因為我怕他會

往下摸我屁股。)

我說:網站上打多少就多少!

果然!他的手又摟我的腰,而且就放在我腰際跟屁股的中間!

(幹幹幹幹幹)

面試官:我會跟老闆討論看看薪資(喔喔!那你會摸老闆屁股討論嗎?)

如果妳有其他企畫的作品集在用104給我看!

我說:嗯嗯!那我自己也要跟其他面試中的工作評估,我考慮看看會給你回覆!

(當他提到老闆時我有在想,他跟老闆是什麼關係?

是親戚?老朋友??

老闆都知道他會吃豆腐嗎?

如果我投訴到104會怎樣?

該不會老闆都知情並縱容他吧??

...各位我真的很抱歉,我無能,無法收集到證據...)

因為我從覺得不對勁的時候,就一直把雙手交叉在胸前,他就說:

你好像很緊張欸!

然後伸手要把我的手撥掉。

(想必目標是我胸部,幹!)

我往後退說:我在想事情的時候習慣這樣。

以為終於結束要離開時,他突然跟我說。

對了!我們的工作也要搬一些重物,妳搬搬看旁邊那個水桶

(辦公室用水幾加侖,要倒過來放在飲水機上的那種)

我說:喔...應該可以因為以前辦公室就是用這種的!

(蛋營養,我就看看你還要出什麼下流招數!只要能讓我有機會舉證我一定會!)

我搬起來的時候是放在我胸前防備他,然後問他,我要抬上去放嗎?

面試官:你放放看。

就在這時候!我突然驚覺!我現在是沒有手可以抵抗的!

萬一我把水桶往上抬他過來摸我胸部對我上下其手我根本無法防!!

在他行動之前我立馬把水桶放下並蹲下說:不行!我無法!

果然果然又被我猜到!!!!

他又把焦點放在我衣服胸前的蝴蝶結!

伸手要摸說:還有蝴蝶結欸!(幹!啊不然是屌嗎?)

我往後退,並把手擋在胸前說:曾假一點正式的感覺(他大膽的動作已經讓我有點慌了)

他又伸手要摸一次!(幹林良基掰,我他媽小奶又沒有乳溝可以露!

到底哪裡可以讓你性衝動!他媽的洨沖腦是不會一天尻100次手槍嗎!!!)

因為我有擋著,所以他只碰到我的手。

出來廚房時,我還在想方法...是要離開的時候大聲地說...

1. 面試就面試!不要手來腳來!

2. 哭著衝出來?但可能會被推說我是神經病。

3. 出來就說我要報警?

4. 出來問其他小姐說,他都會吃你們豆腐嗎?

不管哪一個,我都沒有證據...可能還會被告誣告毀謗等等的。

最後還是以不讓豬哥面試官起疑心,我很從容地離開,騎上摩托車的時候,

我的淚水已經流下來,全身都在發抖,騎到便利商店先打給我老公哭訴才回家...

不論今天一個女生給你什麼樣的印象或感覺,你都不應該有這些不尊重的行為!

過程中我只有前段聽不見他的聲音有靠近他,但都有保持距離!

後面我整個雙手插胸,不主動靠近,很緊戒的狀態!

我想我的態度並沒有讓你誤會什麼!

而且我已經說我快結婚了!你吃別人老婆豆腐很缺德!!

我他媽沒能力揭穿你是因為我沒有證據!!!

你噁心的舉止已經對我造成傷害!

我不希望有人被你達成目的!

現場的女同事年紀跟打扮看起來都在22-26左右(btw老娘27),

我真心希望裡面沒有受害人!

以我的經驗提醒大家,如果有要面試竹北的廣告行銷公關業的某家公司,

地址104上是一個,面試的地址是另外一個,

自動門進去左手邊是4張辦公桌4台電腦,當天是3位小姐上班,

後面是一大張放道具的桌子,然後是豬哥面試官的辦公桌,後面就是有門的廚房。

遇到長得很像【臉比較小的好多刀】豬哥面試官,有戴眼鏡,身高約170-175,

體型一般偏瘦。

請提高警覺!!

後來原Po有提供104畫面,有看到類似的

請女生多注意小心!!





回覆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