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一碗芝麻糊一場春睡 阿伯失卅萬兼索養胎費 生活+趣聞,

灣仔區域法院_m

 72歲退休阿伯自去年起與34歲內地婦成為情侶,紅顏知己早前奉上芝麻糊一碗,阿伯食後與知己共睡,一覺醒來發現30萬現款盡失,紅顏知更聲稱有「饀」,索取養胎費。紅顏知己今日承認落藥及盜竊,押後下月中判刑。

案發今年34歲4月20日,當日阿伯與紅顏知己施寶雲從銀行提取30萬後,便一同返回柴灣環翠邨住所。施期後煮了一碗芝麻糊給阿伯吃後,二人一起睡覺,阿伯醒來發現30萬元不見了,亦覺得比平時的睡得長,故報警求助。

本年5月,施向男友稱懷孕,及要求對方支付20萬人民幣(24萬港元),以養大胎兒,阿伯稱只得12萬,內地婦便箍他頸及咬他拇指,最後阿伯與被告一同到銀行安排一張12萬的現金本票。

20151030_CR_芝麻糊

阿伯事後將事件告知女兒,並報警求助。涉案芝麻糊事後被驗出含抗抑鬱成分。

34歲的被告施寶雲今承認意圖犯可公訴的罪行而施用「帕羅西汀」及「喹硫平」及盜竊共4罪。施的律師指施患有抑鬱,還柙期間進行了墮胎手術,被告最終沒有得到涉案12萬的本票。

法官將案件押後至11月13日判刑,以索取一分醫療報告及兩分精神科報告,並要求控方聯絡事主,會否願意提供DNA樣本,以進行親子鑑定,被告期間還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