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不穿T恤、牛仔褲!19歲女孩「穿回18世紀」被當怪咖 她照樣開心做自己 _-,

不穿T恤、牛仔褲!19歲女孩「穿回18世紀」被當怪咖 她照樣開心做自己2019年02月07日每個人對時尚都有不同的偏好,來自芬蘭赫爾辛基的女孩Nea, ...




不穿T恤、牛仔褲!19歲女孩「穿回18世紀」被當怪咖 她照樣開心做自己



每個人對時尚都有不同的偏好,來自芬蘭赫爾辛基的女孩Nea,就有著對於服裝的強烈堅持。現年19歲的她,不喜歡穿同儕常見的T恤、牛仔褲,而鍾情於源自18世紀的蘿莉塔裝扮,天天打扮成蘿莉塔上街。





▼Nea受到日本文化影響,從以前就迷上了蘿莉塔的裝扮,而這種裝扮又源自於18世紀的維多莉亞時代與洛可可風格。



▼有別於年輕人喜歡穿的風格,Nea仔細研究了蘿莉塔的妝容、打扮,不管天氣寒冷,照樣都會整身蘿莉塔的裝束出門。



▼Nea表示,穿著這樣的風格讓她感到自在、舒服,從她發現蘿莉塔的存在,就會照樣穿這樣出門上課。儘管同學們幾乎都不了解她的所作所為,但Nea並未在乎他們的眼光。







▼Nea表示,蘿莉塔的服飾大多要價不菲,它們做工精細,且每一件上面都有她喜歡的元素,例如小動物、巧克力色等等。在發掘蘿莉塔風格後,她在上面已花費超過1萬歐元(約35萬台幣)。



▼Nea喜歡設計蘿莉塔的衣服,也會為每件服裝搭配適合的妝容,她在IG受到了很多同樣喜歡蘿莉塔風格的人關注。



▼可惜的是,在芬蘭,並不是有很多人能理解她的穿搭,當Nea和同樣喜歡蘿莉塔的朋友走在路上時,會有人叫她們「吸血鬼」,認為她們的打扮很過時、老氣。幸好她們並未太在乎,知道能穿著自己喜歡的衣服,是件幸福又快樂的事。



▼一起來看看Nea的訪談吧!



注重自身外貌、對於形象堅持是一件非常棒的事,希望Nea不用太在乎外界的流言蜚語,繼續開心的做自己!

來源:Instagram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