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神秘「異形」尾巴狂蠕動 專家都被考起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神秘「異形」尾巴狂蠕動專家都被考起2019年02月08日(07:08下午)看了會起雞皮......新西蘭男子克拉克(TimClerke)日前在社交網站 ...


神秘「異形」尾巴狂蠕動 專家都被考起





看了會起雞皮......

新西蘭男子克拉克(Tim Clerke)日前在社交網站上載一段影片,可見他手掌上的黑色古怪生物不時蠕動尾巴,他詢問一眾網民知不知道片中的4隻「小異形」到底是何方神聖,不過竟然連專家都看不出是甚麼生物。

克拉克(右)家中出現奇怪生物!(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4隻身體細小的「異形」搖着細長尾巴,克拉克留言「我媽媽今天早上在廚房地板發現了這些生物,其中一隻還活著,誰知道這是甚麼?」他指家人看到這些異形後被嚇倒,可能會連續幾星期發惡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有關影片在網上引起熱議,被觀看超過2.8萬次,更吸引不少網民留言競猜,「看起來是飛蛾的一隻腳」、「像是基因突變的小老鼠」、「微型蝙蝠」,但始終無人能明確說明這古怪生物的真正身份。

新西蘭生物安全局的昆蟲學團隊認為,影片中的生物是大型飛蛾掉落的腳,指這隻飛蛾或剛被攻擊,那隻腳才會仍在抽蓄。但昆蟲專家埃里克愛德華茲(Eric Edwards)則認為是「食蚜蠅」的幼蟲,也被稱為鼠尾蛆(rat-tailed maggot)。而奧克蘭大學專家也找不到答案,認為該影片只是惡作劇。眾說紛紜,「小異形」的真實身分仍有待確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