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勵志】23歲地產妹年收入20... _-,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ViuTV《買樓狂想曲》第15集找來美女地產女去看豪宅,她介紹自己今年23歲,叫Nana。不要少看她,23歲的她入職地產工作已經六年。





開始的半年都沒有開過一張單,但她沒有放棄。到後來工作兩年後拿到業績大獎「百夫獎」,年收入多達兩百多萬港幣。

Nana 在節目中帶主持人去看1億3千萬港幣的豪宅… 其實 Nana 已住在3房連天台的單位,但她表示自己都很想擁有該豪宅。Nana 指如果主持人能幫她買下該單位,她馬上可以買到另一個同類型的豪宅,非常有霸氣 ! 主持人聽了,即表示想馬上辭職,轉行跟 Nana 「揾食」。

Nana 指自己身邊沒有朋友,因為同輩的都不會有意思買樓,根本沒有話題。Nana 更指買樓只是自己其中一個人生目標,而自己的「終極」人生目標是買更多樓。

有網民找回 Nana 之前曾出現於龍心youtube片中,又發現她原來已婚,有一個兒子。

Nana 一家三口 Youtube 片:





ViuTV 《買樓狂想曲》第15集片段: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