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七旬母在家跌傷 兒子坐車4小時快過救護車到場 _-,

upload_article_image
七旬母在家跌傷兒子坐車4小時快過救護車到場2019年02月08日(06:00下午)救護站其實只需10分鐘車程英國一名77歲婆婆早前在家中跌倒以致盆骨碎 ...


七旬母在家跌傷 兒子坐車4小時快過救護車到場





救護站其實只需10分鐘車程

英國一名77歲婆婆早前在家中跌倒以致盆骨碎裂,她隨即報警求助及通知兒子。身在倫敦的兒子隨即展開近4小時穿州過省之旅,並轉換3種交通工具,橫越286.5公里路到母親位於德文郡的住處。然而,救護車竟然比他再遲1小時才到達,意味其母親已在地上苦候7小時。最令人不解的是,救護站距離母親家明明只有10分鐘車程。

他一共轉換3種交通工具。

據外媒報道,當日首個緊急召喚在早上9時撥打,而克萊門茨(Mark Clements)則花費3小時40分的時間,從南倫敦布里克斯頓(Brixton)的家,趕赴77歲母親位於埃克斯茅斯(Exmouth)的住所。克萊門茨由倫敦先乘一程巴士,轉乘兩條地鐵線,再轉兩程火車,在下午3時10分趕到母親家中,然而救護車竟在下午4時才到達。期間家人合共致電999服務多達6次。

他耗時近4小時竟早過救護車到。



當地西南救護服務部(South Western Ambulance Service (SWASFT))解釋,要優先處理「更嚴重事故」才導致今次延誤,而事後調查指母親被認定為「沒有即時生命危險」並分類為第四級次緊急個案,只需轉送醫院。克萊門茨則指,她母親是個非常堅強的人,但今次她在地上痛苦無助地等候7小時,還稱感到很冷及「想死」,實在令人感到心碎。

坐4小時車趕到母親家的孝子克萊門茨(Mark Clements)。



報道又引述官方數字指,在2018年4月至12月間,當地救護服務平均需要1小時24分鐘才到達。而涉事的SWASFT部門平均則需要2小時21分鐘,是全國耗時最長。

克萊門茨母親翌日接受臀部手術並正在康復。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