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尖沙咀色情SPA專做中產客 ... _-,中產,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今日報導,尖沙咀嘉蘭圍 (利時商場附近),出現咗個專做西裝客嘅色情SPA!這個色情SPA,每日至少有6、7名私鐘妹註場,等客期間更會吸食毒品,表現興奮。





色情SPA 以水療中心為名,租用唔同大廈嘅單位作掩飾。每個單位室內都豪華裝橫,仲有按摩浴缸,專攻畀得起錢嘅中產客。色情SPA又在141網站登廣告,以性感少女照片做招來:「靚女技師樣貌、身材和服務水準都有保證」。

(按圖放大)

記者連日在色情SPA 樓下觀察,發現不少衣着性感嘅少女進出單位。有西裝友徘徊大廈,等人開門「睇辦」,不合眼緣便在車內等候另一名女子開門。

曾在該色情SPA 工作嘅少女阿欣(化名)爆料,每日放工時段便有上班一族上門,當中不少是有婦之夫,完事後便要急急「交人」。

阿欣說,色情SPA 主持人Angela主要透過朋友介紹,招攬少女下海,佢嘅下屬又會在網上認識身材姣好嘅少女,邀請她們註場。Joey(化名)兩年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Angela,之後被遊說做色情SPA 。她表示,Angela會以金錢利誘,稱可以賺快錢。

Joey 又指 Angela會要求她的女生穿上借回來的制服,假扮空姐,到酒店提供私鐘服務,從而索取更高肉金:「如果說是國泰航空的空姐,一次性服務收入可過萬元,甚至兩萬多元。」她又透露,即使是同一私鐘妹,Angela 亦會視乎客人預訂嘅酒店開價:「例如客人訂了五星級酒店,她便會叫價一萬元,說那個女生是模特兒,如遇到客人講價,便四五千元也有交易。」

記者曾跟蹤 Angela 步出色情SPA到鄰近的餐廳食飯,其間她一直低頭用電話接客,又不時吩咐別人應門,十分忙碌。

為了讓女生忠心為她工作,Angela更會提供毒品讓她們在等客期間吸食。片段中可見有一名少女在色情SPA嘅休息室吸食「可樂」(可卡因),而突然變得論無倫次。

阿欣又透露,Angela是新來港人士,本身在內地的歡場工作,可能在內地賺不到大錢,便與一名港人結婚生子,再在香港自立門戶,生意愈做愈大:「她由一四年經營到現在,做到自己買樓。」至於她的丈夫本身任職銀行,現時更全職幫妻子打理生意。

新聞片: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