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好心台妹借出$1500助急改機票 自稱港男飛走即Block對方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好心台妹借出$1500助急改機票自稱港男飛走即Block對方2019年02月08日(05:57下午)這些騙子很可惡!騙徒的行騙手法層出不窮,但利用別人 ...


好心台妹借出$1500助急改機票 自稱港男飛走即Block對方





這些騙子很可惡!

騙徒的行騙手法層出不窮,但利用別人的善心去詐騙實在不要得!一名台灣女子早前在台北車站外遇到一名自稱香港人的男子問借錢,於是好心借出6000元新台幣(折合約1500港元)給男子應急買機票,最後對方在上飛機後就即與女方斷絕聯絡......

網上圖片

女事主在網上發文,指上月25日傍晚6時許,在台北車站往機場捷運方向遇到自稱香港人的羅先生。她見羅先生十分緊張,聲稱自己東的西被偷,目前無法回港,不知道怎麽辦。由於女事主的男友也是香港人,懂得一點廣東話的情況下,主動上前幫忙。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香港大使館說能幫助他改機票讓他今晚能回香港,改機票費用約4000台幣,他知道我1/30會飛往香港找我男友,便說能否借他6000台幣,約港幣1500,等我飛到香港時,他會把錢還給我,並且留了電話號碼給我。」不過,這位羅先生直至上機前也一直跟女事主更新到達哪裏,直到回到香港後就封鎖女事主及其男友。

網上圖片



她發現自己被騙後十分生氣:「我知道可能會有人說我笨,自找麻煩!但我覺得我好心幫助香港人,換來的是這樣的結果,真心覺得很失望!」根據女事主公開的資料,羅先生是育有子女的父親:「這1500港幣對我來說不是筆小錢,我希望能拿得回來,也希望這個已經當爸爸的X先生,不要給你的孩子做了最差的示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