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英腦瘤4歲童命懸一線 網民集氣成功「尋獲」遺失熊仔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腦瘤4歲童命懸一線網民集氣成功「尋獲」遺失熊仔2019年02月08日(12:00下午)網民也可以很暖心~Atticus和熊仔。(網上圖片)患有腦瘤晚 ...


英腦瘤4歲童命懸一線 網民集氣成功「尋獲」遺失熊仔





網民也可以很暖心~

Atticus和熊仔。(網上圖片)

患有腦瘤晚期的四歲英國男童Atticus Feduchin-Pate,早前遺失心愛的熊啤啤,幸好媽媽發動網絡力量,網友一起發功,終為Atticus找到失落的熊仔,讓他在生命倒數的時刻,有熊相伴,愉快地過每一天。

Atticus和熊仔。(網上圖片)



據英國傳媒報道,Atticus被診斷患有罕見病內因性滲透型腦幹膠質瘤(Diffuse Intrinsic Pontine Gliomas,DIPG)。由於腫瘤在腦幹中,所以無法做手術移除,當時醫生預期Atticus的壽命不超過2年。

Atticus和熊仔。(網上圖片)



現時4歲的Atticus 生命估計剩數月,不到一年,他在倫敦一間醫院接受治療,每次入院治療,名為Boeuf的玩具熊都會陪伴他。1月25日,他出院後遺失了熊仔。媽媽Emily唯有欺騙兒子,說熊仔要前往倫敦冒險,但這根本無法令Atticus信服,更哭了起來,鬱鬱不歡。

Atticus和家人合照。(網上圖片)



Emily決定發動網絡力量,在Twitter及Facebook發文請求網民幫忙找熊仔,網民非常熱心,轉貼分享外,更有人表示買另一隻熊予Atticus,又或可以根據Boeuf熊仔的相片,製作仿似的熊仔。

網上圖片



最後由一位名為Sharon網友幫忙聯絡多間紀念品精品店,終於找到玩具熊Boeuf了。在短短數小時內,網民成功「尋回」小熊,並聯絡上Atticus爸爸。媽媽Emily非常感謝網友的幫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