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的就是當你動心的時候對方卻對你沒感覺,而如果這個時候去表白的話肯定就會被拒絕,對於有的人來說,被人拒絕是一件特別傷自尊的事情,所以他會選擇憋著,等對方主動告訴他,以免讓自己受傷,下面我們就來扒一扒在愛情裡,從來沒主動過的四個星座。

1:天蠍座

天蠍座在愛情裡真的是一個超級害怕受傷的人,他們敏感多疑的性格讓他們不相信任何人可以愛一個人一輩子,在他們看來愛情都是互相討好,找不到一個可以完全無條件付出的人。天蠍座害怕自尊心受傷,害怕被辜負,害怕付出了一片真心卻被人傷害,害怕最愛的人變成陌生人,所以他們不想主動。

2: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害怕被人拒絕,害怕聽見心碎的聲音,他們不敢在對方先表白之前做出任何舉動,所以他們寧可錯過一個人也不願自己沒面子,因此有人說水瓶座的人沒心沒肺。其實他們只是不相信什麼天長地久的愛情罷了,他們覺得那些東西都是像電視或者小說一樣做給別人看的。



3:巨蟹座

巨蟹座天生就不會主動,他們顧慮的事情太多,比如他們會想要是你不那麼喜歡他怎麼辦呢?要是他只是一廂情願該有多丟臉呢?巨蟹座就是因為這樣猶豫的性格而讓自己錯失了一些對的人。有人說跟巨蟹座在一起很累,原因就是因為巨蟹座從來不主動,都是對方在帶動他。

4: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愛面子,自尊心又非常強,他們是不可能主動把話說破的,並且你跟她告白之後他也不會變得主動,在之後的日子裡還是需要你去帶動他。比如約會地點,約會方式,都需要你去決定。這麼多年來,獅子座從來沒有主動追過一個人,都是喜歡他的人主動,這麼倔強也真是少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