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們明明付出了所有的努力和真心,卻依舊得不到對方的珍惜。可若是轉身離開,變得對他逐漸的冷淡或是冷漠時,他又反而倒追回來,甚至還會發了瘋似的回來追求。所以世間有種東西,就叫可遇不可求,越是深愛著一方,就越有可能得不到另一方的真心。讓我們看看在十二星座中那些越是冷淡他,他反而越會愛你到不可救藥的幾大星座吧。

天秤男

不得不說,外表看起來紳士的天秤男,實際上骨子裡是悶騷的,他們對喜歡的人說話辦事,總是會不利索,不爽快,扭扭捏捏,就是不承認自己喜歡對方,不想把表白說出來。而且說不定在喜歡的人面前,自己的情緒也會變得多愁善感起來,讓人覺得怪怪的。你對天秤座越好,天秤座就不會把你當作是寶貝了,天秤座還是比較自私的一群人,會霸佔你的溫柔,反而不給你想要的愛情,當你想要跟天秤座所取得時候,他一副自我主義旺盛的樣子,總是在澄清什麼都是你主動送上來的,他並沒有問你要什麼。對付這樣的男人就是要保留身為女人的智慧,什麼故事都只交代一點兒,其他的呢,給他留下遐想的空間,過好你自己,而不是在他身後時時刻刻的管制他,才會讓他很愛你呢!你越是對他熱情,他越是對你冷淡;但你越是對他愛搭不理,他就會越喜歡你。

雙子座

雙子座一向以穩重和悶騷著稱,表面上絕對是那種一本正經的角色,給人很踏實的感覺;其實雙子卻是個悶騷到骨子裡的人,什麼事兒什麼話都憋在肚子裡,尤其是感情表達方面,雙子簡直障礙了,有時候見到喜歡的人明明歡喜的不得了,卻裝作一副無所謂的平淡態度。雙子座的男人愛一個人會持之以恆。只要愛上了,就會全心全意的去愛,哪怕付出再多也無所謂。就算你再討厭他,他們都不會退縮。雙子座的男人愛了就會一直愛下去,很少遇到愛情難題就離開對方的。你越是討厭他,他越是愛的無法自拔。

雙魚座

上面我們說了,一般明騷的人性格都比較開朗,射手也是。雙魚座的人幾乎走到哪熟到哪,去到哪撩到哪。雙魚不會掩飾自己的任何本性,明騷就明騷,悶騷就悶騷,自己開心就好,完全不會在意別人的評價。雙魚座的人天生活潑熱情,思想也非常前衛,他們騷起來連自己是誰都會忘記。雙魚座的男生往往佔有欲比較強,對於對自己主動大膽的女生往往沒有什麼興趣。他們喜歡自己努力追求了才能得到的東西,對待感情也是如此。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射手座男通常會表現的積極勇敢,對方越是不理雙魚座男,雙魚座男就越會積極主動來圍著對方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