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只要一上車「3胞胎就會吵個不停」 神人老爸「直接用2個隔板」治他們 _-,

只要一上車「3胞胎就會吵個不停」 神人老爸「直接用2個隔板」治他們2019年02月07日美國爸爸JakeWhite是一個幸福的爸爸,他的三胞胎出生後, ...




只要一上車「3胞胎就會吵個不停」 神人老爸「直接用2個隔板」治他們



美國爸爸Jake White是一個幸福的爸爸,他的三胞胎出生後,生活總是充滿了歡笑聲。然而,他卻有一個1困擾,那就是三胞胎每次上車後都會吵翻天!忍受了一陣子後,他終於很天才地想出了一個絕妙的點子來治他們三個!





▼Jake的三胞胎雖然帶來了很多開心,但是他們卻很愛吵架、打鬧!尤其在車裡的時候,更是會吵到老爸都無法專心開測。



▼仔細思考之後,他果斷認為或許3胞胎只是需要一點「個人空間」,於是他直接在撤離創造出「隔間」!



▼欸?沒想到這個方法還真的很管用!三胞胎從此就不再亂吵亂鬧,大家都很安靜地乖乖做自己的事!







▼照片上傳後,網友們都誇讚他的點子很棒,紛紛表示要效仿。



Jake也笑著說:「面對三胞胎就是要有一點創意,要用一些另類的辦法去治他們。不然他們會以多欺少,讓老爸老媽超頭痛!」網友也熱情地留言回應,「原來用這招就能阻止兄弟姊妹之間的打鬧」、「對付小孩就是要每天想出不同的辦法才行」、「絕對不能放任他們啊~」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