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表姊直接叫小孩來討紅包 28歲單身女好尷尬:不懂該怎麼辦 _-,

表姊直接叫小孩來討紅包 28歲單身女好尷尬:不懂該怎麼辦2019年02月08日過年本應該是開開心心跟家人吃喝玩樂的日子,然而有些親戚卻總是讓大家很困擾 ...




表姊直接叫小孩來討紅包 28歲單身女好尷尬:不懂該怎麼辦



過年本應該是開開心心跟家人吃喝玩樂的日子,然而有些親戚卻總是讓大家很困擾。PTT一名女網友在「WomenTalk板」發文求助,表示自己今年28歲單身未婚,卻遇到表姊小孩來討紅包,讓她很困擾不懂該包多少。





▼她表示表兄弟姊妹都已經結婚成家,以往的除夕夜也只是包紅包給媽媽及阿嬤。媽媽也說她還沒出嫁,跟媽媽算一個家,不用包給其他家人。



▼只是,去年有一名表姊卻突然要求她的25歲表妹包紅包給表姊兒子,結果表姊的兒子當天也跑來跟原PO要紅包,讓她當下傻眼愣住。



▼今年過年她就開始在想:「我今年是不是該準備紅包給她兒子?600、800會不會太吝嗇?畢竟我們從小都是單親,大家都生活在一起就像親姊妹」。







▼原PO把這個困擾告訴媽媽後,媽媽瞬間就生氣表示:「根本不該這樣!」



很多網友也認同媽媽,直斥根本是表姊有問題,「很有事的表姊」、「最後都進表姊的口袋,有必要嗎?」、「包金幣巧克力或是最便宜的彩卷就好囉~」,也有分享自己的包紅包的價目,「幼兒園200國小600國中1000高中2000,給妳參考」。你又怎麼看呢?照理來說紅包應該是發出去的,怎麼會有用「討」的呢?

來源:PTT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