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衣服常神秘消失」以為有鬼 女大生開衣櫥驚見陌生男偷穿她衣服! _-,

「衣服常神秘消失」以為有鬼 女大生開衣櫥驚見陌生男偷穿她衣服!2019年02月08日很多人在孩提時代,會相信衣櫃裡有鬼…而這個夢魘似乎有 ...




「衣服常神秘消失」以為有鬼 女大生開衣櫥驚見陌生男偷穿她衣服!



很多人在孩提時代,會相信衣櫃裡有鬼…而這個夢魘似乎有可能成真。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位學生回到她的公寓時,就發現衣櫥裡躲了一個人,還穿著自己的衣服,把她嚇壞了!





▼女大生曼蒂(Maddie)就讀北卡羅萊納州大學,先前,她發現自己的衣服經常不翼而飛,還跟室友開玩笑說,公寓裡可能有鬼。



▼沒想到當她週六回到公寓時,聽到衣櫥內傳來奇怪的聲響,「感覺像有一隻浣熊在裡面。」曼蒂問:「誰在那裡?」一個聲音回答:「我。」她一開衣櫥門,看到一個陌生男子躲在裡頭,還穿著她的衣服!



曼蒂立刻試著用Apple Watch撥緊急電話,但無法撥通,於是她持續跟這名陌生男子交談,並同時把他的照片傳給男友。交談大約10分鐘後,男友抵達,而這名陌生男子也離開了公寓。



▼男子走出公寓後,很快就被警察逮捕並查出身份。他名叫安德魯(Andrew Clyde Swofford),現依非法闖入、偷竊等罪名入獄被判入獄,保釋金26600美元,但並未透露他跑進曼蒂衣櫥的原因。







曼蒂心有餘悸地表示:「我們總是開玩笑說這裡有個鬼,因為自從我開始住在這之後,我的上衣或褲子就經常不見。我懷疑他以前就來過這裡。」當然,她在當晚就搬離該間公寓,簽下一個新的租約,這段經歷實在太可怕了!

來源:LADbible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