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花1.5萬元買裙給女兒 富婆體驗貧窮才明自己活在「天堂」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花1.5萬元買裙給女兒富婆體驗貧窮才明自己活在「天堂」2019年02月08日(06:01下午)有錢又點,無知最可怕……一名來自俄羅斯、現居於英國的富婆 ...


花1.5萬元買裙給女兒 富婆體驗貧窮才明自己活在「天堂」





有錢又點,無知最可怕……

一名來自俄羅斯、現居於英國的富婆從小享盡榮華富貴,即使現在已經是一女之母,卻連社會援助金是甚麽都不知道。直到她最近參加了電視台一個體驗貧窮的節目,才因看見貧窮人的生活而審視自己揮霍的生活態度。

里默(網上圖片)

21歲的里默(Maria Rimmer)自小集萬千寵愛在一身,她想要的東西從來未試過得不到,以前有父母努力工作養她,現在也有丈夫努力工作供養她和女兒。為了讓自己8個月大的女兒擁有全世界最好的東西,她曾為女兒買下1500英鎊(約15000港元)的裙子。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里默每月的洗費驚人,以前一個月花費達8000至9000英鎊(約8至9萬港元),而現在「削減」開支後也花費達4000至5000英鎊(約4至5萬港元)。現在養育女兒的她,於英國修讀地質學,家人更為她安排私人保姆、工人和廚師等,照顧周到,不過她仍不時大呻辛苦。

網上圖片



直到里默最近參加電視節目Rich Kids Go Skint,她終於明白甚麽是真正的辛苦。她去到一個貧窮家庭中,里默無法想像有人能生活在那麽狹小的環境,一家四口每個月甚至只能靠650英鎊(約6500港元)過活。

網上圖片



里默體驗了貧窮經歷一個星期,才明白自己一直活得像是在天堂,「我日後花錢會更謹慎,因為我所浪費的一些金錢,對一些人來說是很重要,大開眼界。」里默最終決定出錢請那個貧窮家庭到突尼斯探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