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總有一些朋友,他們樂於助人善於幫助別人去解決問題,人品口碑都不錯,待人處事也很和善,但是身邊就是沒有異性的追求和喜歡,常常鬱悶不已。今天小編帶來口碑好,三觀正,但是很少有人追的星座,看看其中有沒有你吧。

No. 1 處女座

處女座秉承著一貫嚴謹細心的作風,不光在處事上力求完美,對自己的要求也比較嚴格,給自己設了不少的限制,自我要求比較高,三觀正是沒得說的。而且處女座的人樂於説明別人,以他們邏輯思辨的能力完美的解決朋友的問題,在朋友圈口碑不錯。可能是因為自己太過挑剔的個性,給人不好相處的感覺,處女座平時還是很少有人追的。



No .2 摩羯座

印象中的摩羯總是一副高冷的模樣,保守固執沉悶也是經常加在他們身上的標籤。

但是實際上跟摩羯座相處的人都知道他們內心的感情其實挺豐富的,工作勤奮努力有上進心三觀正,對待朋友比較真誠。

但是由於摩羯座不是能言善道的人,也不浪漫多情,他們的生活常常是工作家庭兩點一線,摩羯座即使人好也成了很少有人追的星座。

No. 3 金牛座

十二星座中應該沒有比金牛座更踏實肯幹的了,他們意志堅定有耐心,給人可以依靠信賴的感覺,傳統卻也不會保守,在商業上比較有頭腦,三觀上比較正。

對於家庭,金牛座看的蠻重,愛人和孩子都能得到很好的關心和照顧,重感情的金牛座口碑也挺好。

但是過於木訥憨厚的個性,金牛座常常錯失被瞭解的機會,有時也因為太固執而很少有人追。

如果現在沒有戀人也不要擔心,也不要去將就,這麼好的你值得一個更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