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郵報:馬奎爾相信自己可以在夏窗關閉前加盟曼聯 _-,曼聯,

7月25日訊《每日郵報》記者ChrisWheeler消息稱,萊斯特城中衛馬奎爾相信自己可以在夏季轉會市場關閉之前加盟曼聯。目前距離夏季轉會市場關閉還有 ...


7月25日訊 《每日郵報》記者Chris Wheeler消息稱,萊斯特城中衛馬奎爾相信自己可以在夏季轉會市場關閉之前加盟曼聯。

目前距離夏季轉會市場關閉還有15天的時間,曼聯正在和時間賽跑,希望可以在今夏的轉會市場關閉之前簽下一名新的中後衛。

在給所有人留下了一屆印象深刻的世界盃之後,萊斯特城中衛馬奎爾已經成為香餑餑,目前萊斯特城非常渴望繼續留住這名25歲的後衛,他們也願意給其提供一份加薪續約合同。

不過25歲的馬奎爾似乎已經決心離開,他相信自己可以在轉會市場關閉前加盟曼聯,不過曼聯也必須因此出售掉陣中的一名中後衛。

郵報:馬奎爾相信自己可以在夏窗關閉前加盟曼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