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馬塔專訪:今夏沒進國家隊很失望,西班牙換帥意味著無限可能 _-,

7月25日訊日前曼聯中場馬塔接受了ESPN的專訪,他期待著自己在西班牙國家隊的新未來,隨著洛佩特吉的離開,恩里克的上任,這也意味著鬥牛軍團的新時代也將 ...


7月25日訊 日前曼聯中場馬塔接受了ESPN的專訪,他期待著自己在西班牙國家隊的新未來,隨著洛佩特吉的離開,恩里克的上任,這也意味著鬥牛軍團的新時代也將來臨。

在今年的俄羅斯世界盃前期,西班牙國家隊陷入了混亂,洛佩特吉離開了球隊主教練的崗位,隨後耶羅上任之後,西班牙的成績也未能實現突破,並在世界盃十六強淘汰賽中點球大戰中輸給了俄羅斯。

西班牙任命了前巴薩主教練恩里克為國家隊的新任主教練,他們期待著在2020年的歐洲杯前重振旗鼓,30歲的馬塔上一次代表國家隊出戰已經是2016年,他也希望國家隊教練的變更可以給自己帶來好消息。

馬塔告訴ESPN的記者:「沒有參加世界盃的比賽我是很失望的,但在落選了之後,我也一直期待著他們可以拿到勝利,而我覺得我們也有一個可以贏球的團隊。我們擁有一批可以為了另外一座冠軍獎盃拼搏的團隊。

「我覺得我們的這一代球員是不同的,但我們依舊有很強的實力。我們的天賦就擺在那裡。我認為我們本可以比我們做到的更好。這就是事實。我覺得大家原本都是這麼想的。但這就是足球,這樣的事情發生了,你們知道的,實際上世界盃的結果沒有我們想像得那麼好。

「現在,情況都發生了變化。我們再次更換了一名新的主教練,路易斯-恩里克。這名教練曾在國家隊舞台上踢了很多年的時間,他已經執教過很多豪門球隊。我為了再次回歸世界盃的可能性感到興奮,我顯然想要回歸國家隊,並且嘗試儘可能踢更多的國家隊舞台。

「我真的對此感到非常期待,我覺得西班牙國家隊的未來依舊是非常光明的,因為有很多的年輕球員來到了國家隊,正如我所言,他們有這個水準去和其他的球隊去競爭。我們也有一些老資歷的球員們已經在國家隊里很長一段時間了,我們擁有充足的經驗,所以我覺得我們的組合非常棒,希望這對於西班牙足球來說是一個美好的未來。」

馬塔未能趕上西班牙今夏世界盃的陣容,他也是球隊少數幾名沒有參加世界盃比賽的老將了。博格巴、拉什福德、盧卡庫等人今夏都跟隨各自的國家隊參加了世界盃的征程,而他們也沒辦法趕上曼聯的季前熱身賽,這也給隊內許多年輕的球員提供了機會,16歲的格林伍德以及17歲的詹姆斯-加納都跟隨一線隊訓練。

馬塔說:「我們都清楚,球隊如此這套陣容不會是球隊賽季揭幕戰的一線隊出場陣容,但事實就是這樣。我更喜歡用積極的方式來看待這個問題,因為現在有很多的年輕人和我們在一起。

「這很好地說明了曼聯的青訓營是如何運行的,我覺得這對於這些年輕人來說是一次寶貴的經歷。對於孩子們來說,這就像是他們生活中的季前賽,我相信如此。因為,如果我是那個只有18、19、20歲的人,我可以擁有一個和曼聯一線隊一起參加季前賽的機會的話,我一定會牢牢把握住這次的機會的。所以是的,我們目前的陣容還不齊整,但在這裡的球員們,我們正在儘可能地享受比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