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15位「年齡越大反而越讓人覺得她們更完美出眾」的好萊塢女明星! _-,

15位「年齡越大反而越讓人覺得她們更完美出眾」的好萊塢女明星!
@YuQing全都是逆齡生長啊!永保青春是所有人夢寐以求的事,但大家都知道,這在現實世界中基本不可能發生。不過下面這15名好萊塢女星卻創造了奇跡。多年 ...


@YuQing

全都是逆齡生長啊!

永保青春是所有人夢寐以求的事,但大家都知道,這在現實世界中基本不可能發生。不過下面這15名好萊塢女星卻創造了奇跡。多年以來,她們的服裝、造型一直在變,但容顏卻沒有變化,甚至比之前更漂亮。這不可思議的魔法絕對能夠讓所有女生為之瘋狂。

1. 凱特·溫斯蕾(Kate Elizabeth Winslet),22歲和40歲。

2. 茱莉安·摩爾(Julianne Anne Smith),25歲和55歲。

15位「年齡越大反而越讓人覺得她們更完美出眾」的好萊塢女明星!

3.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22歲和40歲。

4. 吉蓮·安德森(Gillian Leigh Anderson),26歲和47歲。

5. 凱莉-安·摩絲(Carrie-Anne Moss),32歲和48歲。

6.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22歲和40歲。

7.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28歲和47歲。

8. 蘇菲亞·羅蘭(Sophia Loren),27歲和81歲。

9. 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ynn Lopez),28歲和46歲。

10. 卡麥蓉·狄亞?(Cameron Michelle Diaz),24歲和43歲。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