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穆里尼奧:有錢投資總比存銀行好;這賽季得要求利物浦成功了 _-,

7月26日訊曼聯主帥穆里尼奧表示,利物浦在轉會市場上的巨大投入很「有趣」。兩年前,利物浦主帥克洛普曾批評曼聯斥資近1億引進博格巴:「其他俱樂部可以花大 ...


7月26日訊 曼聯主帥穆里尼奧表示,利物浦在轉會市場上的巨大投入很「有趣」。

兩年前,利物浦主帥克洛普曾批評曼聯斥資近1億引進博格巴:「其他俱樂部可以花大錢,我想做點不同的事。我甚至會在能花那麼多錢的情況下做點不同的事。」而現在,利物浦分別打破了後衛和門將轉會費紀錄,今夏紅軍還斥巨資引進了法比尼奧。

相比之下,這個轉會窗以相對低廉的轉會費引進弗雷德和達洛特的曼聯主帥穆里尼奧在談到花大錢的對手時說:「如果你有錢,如果你投資得好,總比放在銀行好。因為銀行的利息很低。

「問題是你必須要投資得好,說真的他們投資得很好,因為他們買的每名球員都很有實力,我為他們感到高興。

「看到這點我也很高興,你知道,你可以改變看法,改變自己,這沒問題。

「但可能這個賽季你最終得要求他們成功了,你必須要公允地說現在你必須要有要求,對一支從上賽季就開始投資的球隊——不是這個賽季,是上個賽季。

「你在1月時的投資,還有你現在的投資,很可能是英超的紀錄。我不認為其他球隊的投資接近這個水準。他是歐冠決賽球隊,你必須要說你是個有力競爭者。你必須要成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