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19個會讓身為父母的人直呼「中肯到讓我噴笑著看完」的育兒生活日記! _-,

19個會讓身為父母的人直呼「中肯到讓我噴笑著看完」的育兒生活日記!
@YuQing有了孩子後爸爸媽媽都必須變得超級樂觀啊!童言童語總能讓人開懷,那麼經常陪伴在孩子們身邊的父母,是否也有那樣的幽默感?下面這些父母講述了自 ...


@YuQing

有了孩子後爸爸媽媽都必須變得超級樂觀啊!

童言童語總能讓人開懷,那麼經常陪伴在孩子們身邊的父母,是否也有那樣的幽默感?下面這些父母講述了自己與孩子之間發生的趣事,如果在你心中,孩子是可怕的怪獸,那就看看這些小事。也許看完後你會發現,他們真的非常可愛。

1. 我家的14歲兒子因為下雪不用去學校,結果他竟然一早嘲笑我還要去上班,於是我改了WIFI密碼。

2. 現在我正在幫兒子找昨晚他那塊已經被我吃掉的巧克力。

19個會讓身為父母的人直呼「中肯到讓我噴笑著看完」的育兒生活日記!

3. 我:晚安,寶寶。孩子:晚安,爸爸。我:晚安,吃床上孩子的怪獸。妻子:(通過床底下的無線電說)晚安。

4. 我:你是我的大女孩。3歲女兒:我不是大女孩!我:你是我的小女孩。女兒:我不小!我:那你是什麼?女兒:龍!

5. 我:你可以對著任何一顆星星許願。5歲兒子:哪一顆是死星?

6. 5歲兒子:爸爸,我可以跟你說個秘密嗎?我:當然啦,寶貝。兒子:(用手碰著我的臉低聲說)我剛大便完沒有洗手。

7. 永遠!我的意思是永遠不要和快要睡著的孩子有眼神接觸。他們會明白你的興奮,然後瞬間清醒!

8. 我:今天你在幼兒園學到了什麼?5歲女兒:給我一個甜甜圈,我就能想起來。好吧,她顯然學會了受賄。

9. 通過吃掉他們38%的冰淇淋,教會了我孩子們關於稅收的事。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