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心理測試:下面這小我私家是在屋內還是屋外?測出你目前的壓力有多大!有沒有安全感? _-,

心理測試:下面這小我私家是在屋內還是屋外?測出你目前的壓力有多大!有沒有安全感?
心理測試:下面這小我私家是在屋內還是屋外?測出你目前的壓力有多大!有沒有安全感?心理學中有很多有趣的錯覺圖片,將三維空間進行巧妙的扭曲使你無法理解。注 ...


心理測試:下面這小我私家是在屋內還是屋外?測出你目前的壓力有多大!有沒有安全感?

心理學中有很多有趣的錯覺圖片,將三維空間進行巧妙的扭曲使你無法理解。注意(care)在心理學上是對於認知資源的分配,人們常常會同時執行很多任務,但是人們的認知資源是有限的,因而大腦意識就會將注意分派到不同的資源上面去,而在此過程中,你首先注意到什麼,你的大腦意識就認為是什麼,這給心理測試提供了可靠的生理基礎的依據。

心理測試:下面這小我私家是在屋內還是屋外?測出你目前的壓力有多大!有沒有安全感?

測試開始:

題目:你第一眼看上去,下面這個人是在室內還是室外?

A、室外

B、室內

測試結果:

A、心理壓力很小,擁有較多的安全感

當你的目光是從上往下看時,你會很自然的看到這個人是在室外,因而你的內心具有很強的自信,目前的心理狀態也是比較良好,沒有太多的壓力,對於周圍的生活具有一定的控制力與影響力,內心充滿了安全感。要注意的是,你內心有一定的野心,可能會很少顧及家人的感受,經常會自作主張,建議要多給家人一定的發言權。

B、心理壓力較大,缺乏安全感

當你的目光是從下往上看時,你會很自然的看到這個人是在室內,因而你的內心具有一定的自卑,目前的心理狀態承受了一定的壓力,甚至偶爾會煩躁不安,對待事情手足無措。你的內心缺乏一定的安全感,習慣性的拒絕別人的幫助,別人對你好一點,你就會想方設法報答。你對於家人是非常信賴的,經常會聽取家人的意見,並且能夠按照意見去做。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按個讚+分享來給我們支持 謝謝^^

好運福運跟隨你!٩(๑^o^๑)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