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與穆帥對著干!馬夏爾不願離開英超 就要反戈曼聯 _-,曼聯,

與穆帥對著干!馬夏爾不願離開英超 就要反戈曼聯
7月25日訊前日,英媒體稱穆里尼奧改變了主意,他最終決定同意馬夏爾離隊。不過,他提出了2個條件:1,不能加盟英超球隊;2,價格合適。根據英媒體《每日鏡 ...


7月25日訊 前日,英媒體稱穆里尼奧改變了主意,他最終決定同意馬夏爾離隊。不過,他提出了2個條件:1,不能加盟英超球隊;2,價格合適。根據英媒體《每日鏡報》的最新消息,馬夏爾無視穆帥的這2個條件,他執意要留在英超,而切爾西以及熱刺是他希望加盟的球隊。接下來,馬夏爾打算和穆帥徹底攤牌:要麼讓我走,要麼耗著。

《鏡報》直言,馬夏爾要與曼聯對著干,他不願離開英超。2015年夏天,馬夏爾加盟曼聯,已經在英超踢了3年的球,他喜歡英格蘭的生活,並不想離開英倫。馬夏爾和曼聯的合同僅剩1年,他又拒絕了曼聯提供的長約。這樣一來,曼聯就很被動,而這也是穆帥最終改變主意的一個重要原因。倘若曼聯將馬夏爾硬留1年,明年夏天的情況實在難以預測,保不准就是個人財兩空。

執教這麼多年,穆帥曾多次嘗過被舊將反戈的痛苦。所以,他不想馬夏爾留在英超,他不希望馬夏爾有朝一日代表英超競爭對手攻破曼聯的球門。不過,任性的馬夏爾根本不鳥穆帥。據悉,馬夏爾最想去的兩支球隊分別是熱刺和切爾西,這兩隊都是英超勁旅。

切爾西將馬夏爾視為威廉離隊的替代者。威廉此前和巴薩的傳聞滿天飛,但巴薩今日簽下了馬爾科姆,紅藍軍團很可能放棄對威廉的求購,英媒體認為威廉有可能去曼聯,因為穆帥一直對這位昔日弟子戀戀不忘。熱刺早就對馬夏爾虎視眈眈,他們今夏還沒有簽下一名新援,馬夏爾的到來可以豐富熱刺的前場攻擊手段。

按照原來的計劃,穆帥本來是想讓馬夏爾在英超揭幕戰中首發的,因為屆時盧卡庫很可能無法調整到最佳狀態。但按照目前的狀況,馬夏爾根本不想在曼聯多待一天,他和經紀人在未來數日內將督促曼聯儘快將他賣出去。但是,曼聯乃百年豪門,他們會輕易的對一名球員妥協嗎?不要忘了曼聯2015年是怎麼將德赫亞死死摁在手裡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