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伊布致歉曼聯球迷:如果球隊簽下更年輕的我,情況可能會更好 _-,曼聯,

虎撲7月25日訊瑞典球星伊布日前在接受採訪時向曼聯球迷們致歉,並且表示遺憾未能早些來到曼聯踢球,如果這樣的話,球迷們可以看到一頭不一樣的雄獅。伊布說: ...


虎撲7月25日訊 瑞典球星伊布日前在接受採訪時向曼聯球迷們致歉,並且表示遺憾未能早些來到曼聯踢球,如果這樣的話,球迷們可以看到一頭不一樣的雄獅。

伊布說:「我向球迷們表示抱歉,如果他們看到更加年輕的我,他們肯定會看到一頭不一樣的雄獅的。英超聯賽而言,(年輕時候的我)可能會更具有威脅性,我把他們當成早餐,反之,不是中餐。但我來了,他們希望簽下我,我給了他們全部的我,隨後我接管了比賽。我曾來到這裡,也做到了。

「我需要更多的時間來解釋清楚自己的感受,但我首先要向所有人表示感謝,曼聯所有的一切都是非常驚人的,我希望他們可以像我一樣快樂起來。我已經為曼聯傾盡所有,當我受傷的時候,我得到了各種不同方式的支持。球迷們總是站在我和我的隊友們身後。

「球迷們是非常特別的,我每一次看到紅色的時候,都會想起曼聯。這會成為我職業生涯的一段美好回憶,想到我和曼聯並肩作戰的時候,我會不由自主地微笑。我祝願他們未來一切順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