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鬼故事 之 釣魚遇鬼 _-,

有一個星期六晚上,我跟uncle明吃晚餐,吃飽後,兩人坐在那邊無無聊聊講一些有的沒的,uncle名突發奇想,不如去海邊吹吹風吧!tmd,兩個男人老狗去 ...


有一個星期六晚上,我跟uncle明吃晚餐,吃飽後,兩人坐在那邊無無聊聊講一些有的沒的,

uncle名突發奇想,不如去海邊吹吹風吧!tmd,兩個男人老狗去海邊吹吹風??

「一邊釣魚一邊喝酒一邊吹風」uncle明接著說。

就我之前有提過,他的車尾箱裡總會帶著幾套釣具,我們倆馬上買單走人,

去附近的pasar malam買了幾條甘夢魚就出發去碼頭釣魚。。。

這個碼頭很出名,時常有人釣到大魚,今天是星期六,應該會有很多人擠在碼頭釣魚,

可是我們下車走去碼頭時,竟然一個人都沒有,我和uncle對望了下,

心裡都感到不可思議,既然都來到了,就不管那麼多了,釣了才打算,

於是準備好一切就開始釣魚。

「喂!酒咧?」

「不是你拿的咩?」

「我拿那麼多東西,哪裡還有手拿?」

「哼!一定是在車沒有拿下來咯!」

「你去拿」

「X你」

於是我就走回去車上拿酒,在走回車的時候,黑暗中我看到碼頭中間有一個人站在那邊,

我沒想那麼多,可能是來釣魚的吧!我越走越靠近,看到是一個馬來婆來的,樣子沒有看到,

因為她是背向著我,但她身上飄出很濃的香味,嗅了很不舒服,心想這麼夜了還一個人在這邊吹風?

於是不管她就上車拿酒,再次走回去碼頭的時候,那個馬來婆不在了,咦!剛剛才站在那邊,

轉個身就不在,車就park在碼頭出口,有人進出一定看到的,馬來婆既然沒有出來,

就一定是走去碼頭尾端了,拿著酒,心裡帶著不安走回去,uncle明就坐在碼頭尾端,

可是我見不到有其他人,那個馬來婆到底去了哪裡?心裡寒一寒,終於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回到座位,我當著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繼續釣魚喝酒吹風聊天,期間,那股香味時不時會出現,

時有時無,不知道是我心裡作用還是什麼,uncle明就說沒有嗅到,離譜的是,

我們的魚線會突然斷掉,沒有魚拉沒有什麼,就這樣無端端斷掉,uncle明也察覺到有不妥了,

我們決定收拾走人,原本微微的海風,突然變成陰陰狂風,吹到呼呼聲,那個風冷到刺骨的,

大浪撞在碼頭柱子上,海水也濺了上來,tmd,那東西真的很兇,很不歡迎我們,

如果你們也在場,你們一定感受的到那種震撼。。。

我們走快兩步回到停車位,那陣狂風就停了,看來好像針對我們的,

這時有一個馬來uncle坐摩托經過,看到我們就停了下來,

「你們來釣魚啊?」

「是啊!」

「看來你們是外地來的對吧!」

「我們北海來的」

「這裡有鬼啊!很多人都遇到了,難得你們沒有看到這裡一個人都沒有啊!」

我跟uncle明對望了下,就笑了起來,回應說「我們剛剛就遇到了,哈哈哈」

那個馬來uncle莫名其妙地看著我們,他應該很奇怪我們到底在笑什麼,

遇到鬼還那麼好好??說真的,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