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超準的心裡測試你的另一半會出軌嗎 _-,

超準的心裡測試你的另一半會出軌嗎
超準的心裡測試你的另一半會出軌嗎2018-6-11 每個人都渴望幸福的家庭,但總有意外,只希望通過測試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爭吵,對於自己的家庭只會有益無害 ...


超準的心裡測試你的另一半會出軌嗎

2018-6-11

 

每個人都渴望幸福的家庭,但總有意外,只希望通過測試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爭吵 , 對於自己的家庭只會有益無害。

測試開始:

你婚後會選擇做全職主婦嗎?

是的——6

不是——5

偶爾——4

你很善長發現自己身邊發生的細小的事?

是的2

不是3

不多4

你認為結婚後就應該要和雙方的父母分開住?

是的7

不是6

偶爾5

4.你會無條件的相信自己的伴侶嗎?

是的5

不是3

有時會4

5、小三對於你來說是絕對無法理解的嗎?

是的7

不是6

偶爾8

6、你們會有固定的夫妻生活時間嗎?

是的7

不是8

相反C

7、在愛情里,你認為自己是一個主動的人嗎?

不是8

偶爾9

是的B

8、你和另一半會為你們的婚姻生活今後做何打算?

是的B

不是10

偶爾9

9、你從來都不會對另一半在感情以外干涉得太多?

偶爾10

是的A

不是B

10、如果有人讓你受了委屈,你一定會讓對方吃苦頭?

是的D

或許B

不是A

答案:

A、可能會遇到另一半出軌的家庭危機。

你對待婚姻的態度可能更多的偏向於理性和冷靜,這樣的你有時候會讓你的另一半覺得你對於婚姻生活很不關心。職業固然重要,但是生活還是要繼續。過於將生活的重心放在自己的工作上,你的另一半多有可能會因為你的原因去找婚外戀的對象,所以對於家庭里的事情,還是要多放在心上。

B、可能會遇到離婚的家庭危機。

離婚大概是最常見的家庭危機了,不論你們是什麼樣的原因,最後可能都會引發到離婚的層面上,多半是因為你們的生活已經趨於平淡了,婚姻是需要保持新鮮感的,無論是小驚喜還是小浪漫都會給對方感動和快樂。在家庭生活中應該多多的為對方製造驚喜才是解決問題的法寶。

C、你可能遇到婚姻生活不和諧的家庭危機。

婚姻生活不和諧並不是個極度隱晦的話題,也有不少的家庭因為這個原因而導致婚姻破裂。暫且不論是哪一方的原因,但是如果碰到了這種情況,正確的態度應該是積極面對而不是一昧的往對方身上找原因而引發家庭矛盾。這是極度不明智的選擇,通常都會是家庭進入不可挽回的地步。

D、可能會遇到家暴之類的家庭危機。

一個暴脾氣的你碰上一個暴脾氣的他,可能就是最主要的原因了~作為一個家庭存在的兩個人,不應該再以單獨的個體來思考問題。凡事應該多多的為對方著想,而不能說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這樣「轟轟烈烈」的愛情,怕是誰都招架不住太久。性格上的話,也應該多多的收斂哦。

熱門推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