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懷孕後這4件事一定要避免,再喜歡也要忍著 _-,

懷孕後這4件事一定要避免,再喜歡也要忍著  2018-6-11   對於准爸爸准媽媽來說,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寶寶能夠健康漂亮,不希望寶寶有那些難看的胎 ...


懷孕後這4件事一定要避免,再喜歡也要忍著

 

 

2018-6-11

 

 

 

對於准爸爸准媽媽來說,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寶寶能夠健康漂亮,不希望寶寶有那些難看的胎記,其實長在顯眼的部位,像長在臉上,脖子上比較突出的部位。會很影響寶寶的顏值。

新生寶寶長胎記的機率在10%,其實這個機率相對而言還是蠻高。

 

寶寶是否長胎記?其實與准媽媽的行為習慣分不開。小王在懷孕之前就是一個愛打扮,愛漂亮的女生。每天出門必化妝,所以在懷孕之後,這個習慣也沒能改掉,出門的時候還是每天要化妝,而且每次都是化濃妝,所以她的寶寶在生下來之後,脖子上臉上都長了一個拇指大的胎記。

如果不想要寶寶出生後有胎記,孕媽媽在孕期就要需要做好防禦措施。這樣才能確保寶寶生出來,皮膚白皙光滑,沒有胎記。

1.規律合理的飲食習慣,在孕期是很重要的。想要寶寶沒有胎記,在懷孕期間一定要注意補充營養。一定不要挑食。

 

有些孕媽媽因為在孕前期孕吐反應十分嚴重,所以食慾下降。很不想吃東西,就會造成營養不良。

在懷孕期間,一定要多注意補鋅補鈣。通過吃一些含鋅含鈣比較多的食物,像是動物肝臟,魚,牛奶都可以多吃。另外核桃也是,尤其是在孕前期,一定要多吃核桃。對寶寶的大腦發育很有幫助。

2.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有的孕媽媽口味重,愛吃辣椒醬油。在懷孕之前是這樣,懷孕之後也改變不了這些飲食習慣。這些刺激性的食物一定要少吃,或者是不吃,因為刺激性的食物會讓寶寶體內的色素沉澱,很容易出現胎記。

3.孕媽媽因為在懷孕之後,很多好看的衣服都不能穿,所以很多媽媽就會化妝來彌補臉上的一些不足,讓自己臉上看起來更加有氣色。

化妝品裡面含有很多化學成分會影響到寶寶,所以孕媽媽在懷孕之後可以適當化一些淡妝,儘量避免化濃妝,在選擇化妝品和護膚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選擇一些孕婦也可以用的,這樣會減少對寶寶的影響和傷害。

4.胎記的形成有很多種原因,有的是因為遺傳,有的是因為孕媽媽的孕期習慣導致,而血管性胎記的形成,是由於血管異常造成的,如果孕媽媽在孕期不小心經歷了碰撞,就可能會影響到寶寶的血管,形成胎記。

 

所以在懷孕期間,准媽媽一定要小心,避免讓肚子碰到,也不要去人多的地方,要注意不要做一些比較累的家務。

以上的4件事孕媽媽在懷孕期間一定要忍住,為了預防寶寶長胎記。懷孕期間多注意營養健康,這樣寶寶生下來皮膚才會光滑白皙,白白胖胖,惹人喜愛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