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你越暴脾氣,他越寵你的星座 _-,

你越暴脾氣,他越寵你的星座
愛情最好的樣子,勢均力敵,錦瑟和鳴。當然,這並不意味男強女弱或女強男弱的愛情就不幸福,我就在生活中見過女強男弱的幸福愛情。這幾個星座就是這樣,不管愛人 ...


愛情最好的樣子,勢均力敵,錦瑟和鳴。當然,這並不意味男強女弱或女強男弱的愛情就不幸福,我就在生活中見過女強男弱的幸福愛情。這幾個星座就是這樣,不管愛人如何強勢,他卻樂意去寵愛著她。

1.雙魚座

雙魚座人在人際相處中很敏感,但也很大度。只要他們在乎你,就一定會包容你的脾氣和性格,甚至是你的缺點也會被他們全部接納。所以,就算你對他很兇很不友好,雙魚座人也會繼續讓著你,甚至是比以前更加寵你關心你。

 

對雙魚座人而言,寵溺和包容是化解別人壞脾氣的最佳方式。因此,你越是對他凶,他就越敢肆無忌憚的對你好。雖然雙魚座人會因為你的臭脾氣受委屈,可這種以德報怨的次數多了,再凶的人也會良心發現。

2.雙子座

沒有人能夠一直忍受無理取鬧,鬼點子多的雙子座和愛人在一起總是沒個正經,像個貪玩的孩子,就知道玩樂。一直縱容的話,作為雙子的愛人,很容易失去威信,越發隨意不知分寸拿你尋開心。一旦你拿出自己的強勢態度,適當發下脾氣,他反而會更加尊重你,更加寵愛你。

你越暴脾氣,他越寵你的星座

3.射手座

和射手座在一起,的的確確可以感受到很多快樂,但是太隨意的生活態度,更多的家庭責任直接落在愛人身上。長期包容的話,慢慢將演變成溺愛,不利於射手的個人成長。如果此時你表現得強硬一些,想方設法讓射手明白你的苦心,待到他領悟到你的真心,會更加珍視你。

你越暴脾氣,他越寵你的星座

4.處女座

成為處女座的愛人,自然需要心胸寬廣,能夠隱忍的人。不然,每天會有太多爭吵的機會,有點自傲的處女座,習慣把自己當成權威,希望愛人絕對服從。沒有人願意活成別人,處女座的愛人應該勇敢覺醒,那樣的話處女座看到你的進步,會對你刮目相看的。

你越暴脾氣,他越寵你的星座

5.天蠍座

天蠍愛老婆沒錯,但是天蠍的臭脾氣沒幾個人受得了,吃起醋來沒完沒了。總是打著愛你的旗幟,不斷地限制你的自由,把你綁在身邊,這其實是精神上的欺負。如果你一直軟弱的話,他會變本加厲欺負你,如果你發幾次飆,拿出你的強勢態度,他下次定然不敢放肆,會逐步地考慮你的感受。

每個星座迷妹都有一顆少女心,一起讓愛情更美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