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生病不一定是壞事,經常生這3個小毛病,反而更長壽! _-,

生病不一定是壞事,經常生這3個小毛病,反而更長壽!
很多人都害怕生病,因為覺得生病就是一件壞事。其實,生病不一定就是壞事,如果經常生一點小病,也能夠鍛鍊我們身體的免疫能力。就像在生活中,很多人從來不生病 ...


很多人都害怕生病,因為覺得生病就是一件壞事。其實,生病不一定就是壞事,如果經常生一點小病,也能夠鍛鍊我們身體的免疫能力。就像在生活中,很多人從來不生病,但是一生病就很難才會好,而平時那些小病不斷的人,反而身體更加好。所以,如果經常生這3個小毛病,反而會更加的長壽!

其實,平時生的一些小毛病,它都是有一個很好的提示作用,就是讓你的生活停下來,阻止你接著往前沖,避免以後發生更大的問題。生病也是一個人體自身調整狀態的過程,也不必要太過於擔心。那麼,平時生哪些小病反而對身體比較好呢?

1、咳嗽

很多人認為咳嗽是生病的表現,常和感冒一起發生。而實際上,並不是所有咳嗽都是生病所致。當你的呼吸道粘膜受到分泌物、異物、灰塵等外界物質刺激時,身體就會啟動保護機制,就是咳嗽,目的就是為了排出來自外界進入呼吸道的異物。

生病不一定是壞事,經常生這3個小毛病,反而更長壽!

2、腹瀉

腹瀉對人體也具有一定的保護作用,能夠幫助排除腸道內的細菌和毒素。而過早使用止瀉藥,會阻斷腸道內的細菌和毒素順利排出體外,這些細菌和毒素不排除,長期留在體內可能會引發多種疾病。所以,如果出現腹瀉不嚴重,最好還是讓它自然的排泄比較好。

生病不一定是壞事,經常生這3個小毛病,反而更長壽!

3、嘔吐

很多人喝酒喝多了,或者是吃東西吃多了,都會想要嘔吐,其實這就是身體的一種防禦反映。嘔吐可以排出一些有害物質,減少身體的吸收。嘔吐是對於身體的自我保護,如果身體覺得你吃進去的東西有毒有害,就會自然產生一種噁心嘔吐的感覺。

生病不一定是壞事,經常生這3個小毛病,反而更長壽!

所以,生病也並非是一件有害無益的事情,有時候生病也會讓你更健康,但要注意輕重程度。許多經常生小病的人,反而是身體更加好,更加容易長壽的,所以不必要一生病就感到憂心忡忡,只要很好的預防就沒事。想要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不僅要靠平時的運動和鍛鍊,還要多吃一些養生的食物,可以多喝一些養生茶,比如大麥茶,含有人體所需的17種微量元素,經常喝大麥茶幫助消化,疏肝利氣,增強抵抗力。

生病不一定是壞事,經常生這3個小毛病,反而更長壽!

大麥茶屬於粗糧,粗糧中的膳食纖維素可調整消化吸收功能,從而延緩營養物質的吸收。大麥茶具有清熱解毒、祛濕消腫、利尿通淋、平肝利膽等作用。大麥茶含有人體所需的17種微量元素,19種以上胺基酸,富含多種維生素及不飽和脂肪酸、蛋白質和膳食纖維,能增進食慾,暖腸胃。是民間傳統的養生茶,飯後喝一杯可以幫助消化,達到消脂排毒的功效。還能夠有一定的保健養生功能,讓人更加健康長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