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視頻】「阿嬤,我們來幫你」 台灣暖心學生幫推回收車惹哭網友 _-,

【視頻】「阿嬤,我們來幫你」 台灣暖心學生幫推回收車惹哭網友
 當行動不便的老人家要經過大馬路時,總會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問題,日前有網友目睹了兩位好心的學生幫助一名年邁的資源回收阿嬤過馬路的情景,分享到網路上後引 ...


 

當行動不便的老人家要經過大馬路時,總會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問題,日前有網友目睹了兩位好心的學生幫助一名年邁的資源回收阿嬤過馬路的情景,分享到網路上後引起了許多很好的迴響。

 

 

 

 

 

 

 

 

 

 

 

 

日前高雄有一名網友在開車等紅燈時,看到一位年邁的阿嬤推著資源回收車要過馬路,看到她辛苦的樣子,兩位熱心的同學馬上上前幫忙阿嬤。

 

 

他們一人幫忙阿嬤推資源回收車,一人攙扶著阿嬤,配合阿嬤的步伐緩緩的過馬路,網友從他們的書包和制服推測他們應該是鳳山商工的學生。

【視頻】「阿嬤,我們來幫你」 台灣暖心學生幫推回收車惹哭網友

 

 

 

 

 

 

 

 

 

 

 

 

這段影片Po上臉書後,許多網友都被學生們的舉動給感動了,還被轉載到臉書《爆料公社》上,大家看完紛紛留言表示:「給他們一個讚!很難得可以看見這麼溫馨的料」、「感謝你們的熱心!」

 

 

 

近日台灣發生了太多負面的事情,需要更多這樣的正面能量來中和一下,希望這兩位熱心的同學好心有好報!

來源:林志文 臉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