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心裡測試:3套杯具,那套最丑!測你婚後會過什麼樣的生活! _-,

心裡測試:3套杯具,那套最丑!測你婚後會過什麼樣的生活!
心裡測試:3套杯具,那套最丑!測你婚後會過什麼樣的生活!2018-6-11 心裡測試:3套杯具,那套最丑!測你婚後會過什麼樣的生活!(答案在文章最底部 ...


心裡測試:3套杯具,那套最丑!測你婚後會過什麼樣的生活!

2018-6-11

 

心裡測試:3套杯具,那套最丑!測你婚後會過什麼樣的生活!(答案在文章最底部)

A

B

心裡測試:3套杯具,那套最丑!測你婚後會過什麼樣的生活!

C

心裡測試:3套杯具,那套最丑!測你婚後會過什麼樣的生活!

A:你是個很愛家的人。沒錯,家人是無價之寶,尤其是對選這個答案的人來說,更是如此。你結婚之後會很戀家,一切以家庭為重,忙了一天後,不管什麼事情,都比不上窩在家裡沙發上幸福!

B:你從結婚之日起,臉上就開始變色,天天妝也不化,身材也懶得理,臉色漸漸從白裡透紅變成暗黃慘白,另一半開始對你有微言,下班也不願回來對著你。之後你會終日鬱鬱寡歡,亂發脾氣,其實婚後外貌要保持外,感情也一樣要Keep。希望你做了一個假測試……

C:放飛自我,無人能擋得到愛情的你,沒有人能阻擋你的節奏。婚後老老實實生孩子做飯打掃衛生這些都不是你的套路,婚後就是每天和老公/老婆研製黑暗料理,一起膩歪玩耍,出去看電影搞party,有空就旅遊繼續浪~最最最悶的也是曬娃自拍裝飾房間打扮自己。即便結婚,你也不會被婚姻束縛,你依然精神and行動都極力支持有趣的有愛的生活。和孩子關係特別好,因為玩得來,也願意和小孩互相理解,富有感受力,但和老公/老婆的家人相處就要費點心了,以為他們未必能接受自來熟,未必能接受你的帶動。不過,你有個很好的優點,就是心地純良,所以婚後生活呈現微笑曲線,會有特別不被人理解的一段時間,甚至幾年。但一旦被接受,大家都會喜歡上積極而熱愛生活的你

C:放飛自我,無人能擋得到愛情的你,沒有人能阻擋你的節奏。婚後老老實實生孩子做飯打掃衛生這些都不是你的套路,婚後就是每天和老公/老婆研製黑暗料理,一起膩歪玩耍,出去看電影搞party,有空就旅遊繼續浪~最最最悶的也是曬娃自拍裝飾房間打扮自己。即便結婚,你也不會被婚姻束縛,你依然精神and行動都極力支持有趣的有愛的生活。和孩子關係特別好,因為玩得來,也願意和小孩互相理解,富有感受力,但和老公/老婆的家人相處就要費點心了,以為他們未必能接受自來熟,未必能接受你的帶動。不過,你有個很好的優點,就是心地純良,所以婚後生活呈現微笑曲線,會有特別不被人理解的一段時間,甚至幾年。但一旦被接受,大家都會喜歡上積極而熱愛生活的你。

熱門推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