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家裡的豬不吃不喝肚子巨大,以為生病了,打開肚子後男子直呼賺大了! _-,

家裡的豬不吃不喝肚子巨大,以為生病了,打開肚子後男子直呼賺大了!
對於豬這種動物,我們應該熟悉不能再熟悉了,吃飯的時候,每一頓都有它。有那麼大的豬肉市場自然就有人養豬,豬一般都是圈養,也有很少一部分是散養,因為人們對 ...


對於豬這種動物,我們應該熟悉不能再熟悉了,吃飯的時候,每一頓都有它。有那麼大的豬肉市場自然就有人養豬,豬一般都是圈養,也有很少一部分是散養,因為人們對於吃的要求是越來越高,散養的豬都是原生態的,口感更好,圈養豬一般一年左右就可以出欄。

我們大家在生活中,經常聽老人們常說,雞身上有「雞寶」,豬身上有「豬寶」,但是也沒幾個年輕人見過這玩意。近日,據網路報導:一男子發現家豬不吃不喝,以為生病了,剖開肚子後男子直呼賺大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據瞭解,男子家養了一頭豬,已經快兩年了。但是突然一天,他發現這頭豬不吃也不喝的,而且豬肚子上慢慢的大了起來,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豬肚子下面的東西更大了。男子以為這頭豬生病了,活不久了,就決定將其殺了賣掉。可是,當男子剖開豬肚子時,男子卻直呼賺大了!

家裡的豬不吃不喝肚子巨大,以為生病了,打開肚子後男子直呼賺大了!

原來,男子剖開豬肚子後,卻發現不是什麼生病了,而是長了傳說中的「豬寶」,人們常說的豬砂。豬砂又名豬辰砂,是豬膽囊、膽管、肝管等臟器中的結石,可治療心悸、失眠等症,是一種名貴緊缺中藥材, 其形成時間較長,而豬的飼養期又很短,所以很少能在豬體內發現,但也有偶爾可見的。它的藥用功效類似牛黃,主要用於清熱、解毒、化痰、定驚 。對人體有鎮靜作用。可治療心悸、失眠等症。

有豬砂的豬一般有禿毛,吃食少,體溫高,行走無力,軀體枯瘦,眼睛發紅,臥不安寧,嚎叫不止的特徵。宰豬開膛時,應檢查膽囊、膽管、肝管有無硬塊。

家裡的豬不吃不喝肚子巨大,以為生病了,打開肚子後男子直呼賺大了!

如有硬塊,立即刮剝取出,剝除粘附著的內膜等物,再用乾淨棉花、絨線包紮好,防止破裂散落,然後掛在陰涼處讓其自然乾燥 ,不可風吹日曬,以免影響品質。

男子通過瞭解,比較好的豬寶,一克的價格在2萬元左右。由此可見他手中的豬寶,值老鼻子錢了,怪不得男子直呼賺大了!網友對此評論:男子真是走了狗屎運,這東西可值錢了!

各位看官,你們見過豬寶嗎?對此有什麼看法,歡迎在評論區吐槽交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