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工作不只為了錢!管理大師給全天下老闆上了一課  「員工需要成就感」! _-,

很多老闆認為,只要付薪水,員工就會乖乖聽話,畢竟工作就是為了賺錢。但訓練大師江緯辰卻認為,現在的年輕人更重視快樂與成就感,還有工作環境的舒適度。老闆想 ...


很多老闆認為,只要付薪水,員工就會乖乖聽話,畢竟工作就是為了賺錢。但訓練大師江緯辰卻認為,現在的年輕人更重視快樂與成就感,還有工作環境的舒適度。老闆想讓員工努力工作,需要注意的問題有很多。



江緯辰擁有23年企業組織輔導實戰經驗,最近,粉專「TNN談談網」邀請他來分析年輕人的心理。他認為現在的年輕人工作,看重的不僅僅是薪水,Google與Facebook公司能夠吸引那麼多年輕人加入,就是因為他們的管理方式不同於一般企業。



▼​他還提出了主管應該具備的3個條件。第一,在教導下屬的同時,自己也能以身作則,獲得下屬認同與尊重;第二,勾勒願景,讓大家感受到團隊有共同的夢想;第三,因材施教,針對不同個性與能力的人,用不同的輔導方式。



▼​江緯辰還提到,員工跟主管對工作內容與質量認知有差距。哪怕是分內事,主管一開始沒要求做的話,後來被要求的員工就會認為工作量加重了。主管應該一開始就跟員工講明白。他建議主管,如果感覺和員工有距離,可以單獨私下聊天與交流。



▼​一起看看這位管理大師的建議。



管理是一門學門,老闆們一定要好好看看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