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別再花錢買了!9種蔬果可以「再生」,趕快自己動手種! _-,

別再花錢買了!9種蔬果可以「再生」,趕快自己動手種!
2018-06-28加入好友,分享好文給親朋好友!別再花錢買了!9種蔬果可以「再生」,趕快自己動手種!生活百科檢舉臉書Google+Line微信以前吃 ...


2018-06-28

加入好友,分享好文給親朋好友!

別再花錢買了!9種蔬果可以「再生」,趕快自己動手種!

生活百科

檢舉

臉書 Google+ Line 微信

以前吃完這些是不是就扔了,曾經菠蘿可再生的帖子很火,不知道大家看到過沒有,現在很多食物都經過試驗,展現了可再生的能力。寶媽們在家試試吧!

蘋果 、馬鈴薯、地瓜、檸檬…… 這9種水果蔬菜可再生繼續吃,你知不知道?

01 奇異果的再生

奇異果是維C之王,很多人愛,今日看完不妨試試自己種種看,將黑色的子挖出來,既不影響實用還可能收穫更多,何樂而不為呢!挖出後在水中泡出芽,便可種植 到土壤中,生長時間會很長,所以耐心很重要!

02 蘋果的再生

蘋果的方式同獼猴桃是一樣的,也是挖齣子,之後泡出芽後種植,記得選擇移盆時候要選擇大點的,不然再換盆,你又要等它養精蓄銳啦。

別再花錢買了!9種蔬果可以「再生」,趕快自己動手種!

03 芹菜再生

下面有兩種方式種植,一種是將芹菜切掉的根部種植在土壤裡,一種同之前白菜也是將根部泡在水裡。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和方便嘗試。

在家中用水泡製,每天的變換

04 地瓜綠植

這個太多成功案例啦,而且已經有很多號分享過種植的結果,粉絲中也有人種植成功,很有效果,大家可以大膽嘗試!

用牙籤撐住紅薯,讓其不至直接接觸水面被泡爛

還可以用發芽的地瓜,製作「吊地瓜」盆栽

05 馬鈴薯的再生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