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婚禮上,婆婆踩了我一下腳,我低頭看了一眼,嚇得我趕緊取消婚禮 _-,

婚禮上,婆婆踩了我一下腳,我低頭看了一眼,嚇得我趕緊取消婚禮我叫王莉莉,今年28歲,是個不幸的女人。跟老公結婚之前,我曾經有過一段感情,沒想到在我懷孕 ...


婚禮上,婆婆踩了我一下腳,我低頭看了一眼,嚇得我趕緊取消婚禮

我叫王莉莉,今年28歲,是個不幸的女人。跟老公結婚之前,我曾經有過一段感情,沒想到在我懷孕後,這個渣男居然把我拋棄了。就在我傷心欲絕想要打掉孩子的時候,老公走進了我的生活,給了我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就這樣,我跟老公在一起了,而且順利的領了結婚證。

婚禮上,婆婆踩了我一下腳,我低頭看了一眼,嚇得我趕緊取消婚禮

當然了,老公並不知道我懷孕的事兒,我也不敢告訴他,生怕他跟我分手。再者說了,孩子是無辜的,我不能為了自己而傷害孩子,只能選擇瞞著老公,為孩子建立個幸福的家庭。可是,我萬萬沒想到,在我們婚禮那天居然出了意外,讓我不得不主動取消了婚禮。老公家世不錯,父母都是做生意的,人脈非常的廣。因此,我們結婚時弄的場面很是隆重,聽老公說只是布置這個婚禮場面就花了30多萬,這還不算席面什麼的。

然而,就在司儀宣讀祝福的時候,站在我旁邊的婆婆踩了我一下腳。當時,我還以為是婆婆不小心踩到我的,本能反應的低頭看了一眼。就在這時,婆婆把她手裡卷著的紙張遞給了我,我不解的打開看了一眼,當即嚇得我差點沒癱在地上。這居然是我懷孕的檢查報告,而且還有我跟前男友恩愛的照片。回想到婆婆踩我的那一腳,我哪還不知道什麼意思,當即嚇得我趕緊搶過司儀的話筒宣布取消婚禮。

可是,讓我意外的是婆婆居然幫我打圓場,說是我緊張說了胡話,讓我跟老公順利的完成了婚禮。過後,我才知道婆婆是不想丟了面子才那麼做。婆婆說我懷孕的事兒,她並沒有告訴老公,說是只要我打掉孩子,她依然會承認我做兒媳婦,讓我做個決定!現在,我肚子裡的寶寶已經倆月多了,我真的不忍心,可要是不打掉就無法跟老公在一起。大家說,我該怎麼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