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要看到有毛球才可以下班」 12個皮克斯動畫電影中的小秘密 _-,

你是皮克斯電影的粉絲嗎?哪怕你對每一部電影的情節都瞭如指掌,也可能沒注意其中的小秘密。下面這些網友沒有辜負皮克斯工作人員的苦心,把容易忽略的細節都找了 ...


你是皮克斯電影的粉絲嗎?哪怕你對每一部電影的情節都瞭如指掌,也可能沒注意其中的小秘密。下面這些網友沒有辜負皮克斯工作人員的苦心,把容易忽略的細節都找了出來,一起看看吧。









▼「皮克斯,1995年,如果玩具有感情;1998年,如果蟲子有感情;2001年,如果怪獸有感情;2003年,如果魚有感情;2004年,如果超人有感情;2006年,如果車子有感情;2007年,如果老鼠有感情;2008年,如果機器人有感情;2009年,如果狗狗有感情;2012年,如果蘇格蘭有感情;2015年,如果感情有感情。」



▼​「《料理鼠王》老鼠:往湯裡加一點鹽。

我:酷!謝謝啦。

老鼠:現在去殺掉一個郵遞員。

我:什麼?

老鼠:呃,加一點鹽。」



▼​「《玩具總動員》裡的阿薛就是個混蛋,他把玩具拆開了,雖然他不知道玩具有感情,但真的讓人很難接受。」







▼​「天啊,我假定瓦力是男生,伊芙是女生,但它們是機器人,應該是沒有性別的。結果速食店店員:『先生,後面還有很多人在等喔。』」



▼​「員工:我們可以回家嗎?已經連續工作16個小時了。

皮克斯:不,先把超能先生的上衣完成再說,我要看到上面的毛球。」



▼​「絕對不看《Cars 3:閃電再起》,除非他們解釋為什麼車子的眼睛是擋風玻璃,而不是前照燈!」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最神奇的細節是,他們把後移的髮際線放在了一條魚身上。」



▼​「在《玩具總動員》中活著的準則是什麼?你需要眼睛嗎?像木塊一樣活著根本是地獄啊。」



▼​「我剛剛看到一隻螞蟻因為被一顆花生醬M&M壓爆而對世界失去希望,我很確定現在我正為皮克斯工作。」





▼​「在《腦筋急轉彎》上映之前,萬聖節時就有很多人穿得像憂憂一樣。」



▼​「如果《料理鼠王》有番外篇,你會看到鼠疫在歐洲蔓延,因為他們的主廚是老鼠!」



▼​「在2017年版本的《腦筋急轉彎》中,驚驚和怒怒吃掉了樂樂,而憂憂和厭厭在一旁無助地看著。」





皮克斯電影總是能給我們帶來驚喜。這些小細節你注意過嗎?沒有的話就再看看電影,裡面還有更多有趣的秘密呢。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網路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