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桑葉用水煎後食用,能很好地改善你身體上的8種頑固疾病為家人值得看看 _-,

桑葉是可愛的蠶寶寶愛吃的食物,桑葉算是一種天然的綠色植物,生長環境要求不高,而且生長過程中很少有病蟲害,農藥化學品不會出現在它們身上。因此在採摘,在使 ...


桑葉是可愛的蠶寶寶愛吃的食物,桑葉算是一種天然的綠色植物,生長環境要求不高,而且生長過程中很少有病蟲害,農藥化學品不會出現在它們身上。因此在採摘,在使用的時候,消費者都可以放心的使用,不必為什麼不良的因素而擔心。對於它的功效,使用過它的人都會知道,它的功效是非常顯著的。

桑葉味苦甘性寒,有分散風熱、清肺潤燥成效,一種藥物兼有清、潤兩種成效。因而不但能夠治感冒等多種疾病,還能夠養顏祛斑,一同來看看吧。

桑葉祛除痤瘡、臉部褐斑新穎桑葉較具活性,中藥店的乾桑葉也行。

痤瘡是常見於青少年人群的一種炎症性皮膚病。進入青春發育期以後,體內性激素分泌旺盛,促使皮脂腺分泌過多,招致皮脂淤積、梗塞毛囊口,容易招致痤瘡的再現,影響面部美觀。

用桑葉煎劑治療痤瘡:每日取鮮桑葉50克,煎水分3次服,普通15天即可奏效。若取鮮桑葉適量,掏爛後每日敷於痤瘡處30分鐘,也有令人稱心的效果。

除臉部褐斑

臉部褐色斑常使不少女性苦惱不已,桑葉亦可解除這份憂慮:取冬桑葉500克,去除雜物,隔離沸水蒸煮消毒,枯燥處置後備用。

每日取15克,沸水浸泡代茶飲。普通服用20天後即有明顯療效,斑塊衰退或色素變淺。治療期間應多吃些豆製品,如豆腐、豆芽等,可有事半功倍之效。

治喉嚨痛夏季感冒,容易呈現頭痛、口鼻發乾、咽喉燥痛、咳嗽無痰或痰少而黏等病症。

因而,治療的關鍵在於清、潤並用,清能散火、潤能治燥,清、潤合用才乾治療夏季感冒,其中常用的藥物之一就是桑葉。

桑葉味苦甘性寒,有分散風熱、清肺潤燥成效,一種藥物兼有清、潤兩種成效。

能夠選用乾桑葉30克泡水,每日一次,也能夠與梨皮、杏仁共煮,熬成湯當作茶喝,既可防治感冒,又能養生。

針對因燥熱傷肺所致的咽喉疼痛、咳嗽、咳痰等肺系病症,以及各類急慢性咽喉炎及支氣管炎患者均可用桑葉配麥冬(2:1比例),泡水代茶飲用,療效顯著。

除了茶保健外,桑葉滋味可口,無反作用,又有豐富的葉綠素,即便煮熟了,也仍然能長時間堅持青綠,分發幽香。

如油膩滋養的桑葉荷葉粥、桑葉紅薯粥能祛風清熱、健脾利濕、降壓清脂等。將桑葉配菊花當茶飲,用於預防治療外感風熱感冒,效果極好。

又以桑葉配杜仲葉當茶飲,用於治療多年缺血性心絞痛和腎虛惹起的腰痛效果也很好。

桑葉治病8個小妙方:

1、手腳麻木

不積壓痛癢。用霜降後桑葉煎湯頻洗。

2、風眼多淚

取冬季不落的桑葉,每天煎湯溫洗。或加硭硝亦可。

3、眼紅澀痛

用桑葉研末,捲入紙中燒煙熏鼻,有效。

4、頭髪不長

用桑葉、麻葉煮淘米水洗頭。七次後,發即速長。

5、吐血不止

用晚桑葉焙乾,研為末,涼茶送服三錢,血止後,宜服補肝、肺的藥物。

6、肺毒風瘡

用好桑葉洗凈。蒸熟一宿,曬乾,研為末,水調服二錢。

7、癰口不收

用經霜黃桑葉,研末敷塗。

8、湯火傷瘡

用經霜桑葉燒存性,研為末,油調敷塗。數日可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