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18歲少女竟被貪財父母強逼嫁給男鬼當「鬼妻」!還開了「死亡證明」要讓她死!!沒想到警方趕到現場發現真相竟是這麼恐怖... _-,

18歲少女竟被貪財父母強逼嫁給男鬼當「鬼妻」!還開了「死亡證明」要讓她死!!沒想到警方趕到現場發現真相竟是這麼恐怖...!讓在場所有人都嚇壞了!!18 ...


18歲少女竟被貪財父母強逼嫁給男鬼當「鬼妻」!還開了「死亡證明」要讓她死!!沒想到警方趕到現場發現真相竟是這麼恐怖...!讓在場所有人都嚇壞了!!

18歲少女竟被貪財父母強逼嫁給男鬼當「鬼妻」!還開了「死亡證明」要讓她死!!沒想到警方趕到現場發現真相竟是這麼恐怖...!讓在場所有人都嚇壞了!!

18歲少女竟被貪財父母強逼嫁給男鬼當「鬼妻」!還開了「死亡證明」要讓她死!!沒想到警方趕到現場發現真相竟是這麼恐怖...

18歲少女竟被貪財父母強逼嫁給男鬼當「鬼妻」!還開了「死亡證明」要讓她死!沒想到真相竟是...!

前不久,大陸華縣18歲智障女小陳,被一夥人運至山西配陰婚。

陰婚嫁娶路途中

「冥婚」在我國的起源其實很早,早在先秦時代,人們就已經開始廣為流傳了。

「冥婚」又稱「陰婚」或「鬼婚」,並且它的名目也很多,比如像冥配,配骨,幽婚,圓墳等等。

簡單的理解,我們可以將「冥婚」看作是在幽冥的陰世間所舉行的一種悼念式的婚禮,說到底,就是一場死人的婚禮。

新聞採訪的中智障少女

陰婚,也叫冥婚,是為死去的人找配偶。有的少男少女在定婚後,未等迎娶過門就因故雙亡。

老人們認為,如果不替他(她)們完婚,他(她)們的鬼魂就會作怪,使家宅不安。

因此,一定要為他(她)們舉行一個陰婚儀式,最後將他(她)們埋在一起,成為夫妻,並骨合葬,免得男、女兩家的塋地裡出現孤墳。

2011年5月22日,連韓國已故女星鄭多彬的母親都為她及文在成舉行陰婚儀式。

養父母將智障少女賣給人販子配「陰婚」

6月份,被開了死亡證明的華縣18歲智障女小陳,被一夥人運至山西配陰婚。

幸運的是被當地警方發現並解救。

養父母被逮捕的現場

據瞭解,這樁陰婚是小陳姑父牽線父親簽字。

但小陳的母親說她一直以為是給孩子介紹對象。

雖然孩子是她在火車站撿的棄嬰,而且患有腦癱,但沒有因此嫌棄孩子。

華縣公安局對此進行了刑事偵查。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