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佛系快譯通!女僧侶「即時翻譯經文」太強 精準翻譯「娑婆世界」網友跪著看完 _-,

佛系快譯通!女僧侶「即時翻譯經文」太強 精準翻譯「娑婆世界」網友跪著看完
近日在網路上,流行所謂的「佛系職業」,強調做任何事情,不需要強求,等到時機到了,事情自然就辦成了,像是「佛系記者」、「佛系工人」、「佛系大學生」等,族 ...


近日在網路上,流行所謂的「佛系職業」,強調做任何事情,不需要強求,等到時機到了,事情自然就辦成了,像是「佛系記者」、「佛系工人」、「佛系大學生」等,族繁不及備載,不過你知道嗎,日前真正的「佛系英文」,連美國大學教授聽了都驚喜連連!

圖片來源:A RAY臉書粉絲專頁

日前佛光山的星雲法師,像信徒開講的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不過大家討論的點,不是星雲說法的內容有多精深奧妙,而是他身旁的一位女性僧人,妙光法師,一開口說英文,直接驚艷眾人啊!

佛系快譯通!女僧侶「即時翻譯經文」太強 精準翻譯「娑婆世界」網友跪著看完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星雲法師有時候講一小段,有時候一句講一大段,不過妙光法師,都能夠隨時把帶有一點山東腔調的中文,即時翻譯成英文,尤其包括「極樂世界」、「三寶」這類專有名詞,也能一字不漏地正確翻譯,真的是讓大家很正經!

讓我們看看這位妙光法師,如果施展正宗的「佛系英文」吧!

影片來源:多維視頻集錦DWNEWS

真的是太強了,這些都是專有名詞啊!有美國教授表示,聽完之後真的驚艷無比,只要有翻譯作品,願意頒給她博士學位,真的是欽佩有加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