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3日 星期四

鸚鵡附體?海鷗「嗷嗷嗷」學狗叫笑翻網友:掌握第二語言

upload_article_image
鸚鵡附體?海鷗「嗷嗷嗷」學狗叫笑翻網友:掌握第二語言2022年01月13日13:30最後更新:14:21一隻可能係鸚鵡cosplay的海鷗?鳥類中只有 ...




鸚鵡附體?海鷗「嗷嗷嗷」學狗叫笑翻網友:掌握第二語言





一隻可能係鸚鵡cosplay的海鷗?

鳥類中只有少數種類因為擁有發達的鳴肌可以模仿各種聲音,甚至學人類說話,包括鸚鵡、八哥等。不過最近國外卻出現了一隻意外學會了第二語言的海鷗,由原本高亢的聲音變成發出低沉的「嗷嗷嗷」聲,如同狗叫一般,令網友聽到後都笑翻,直呼「解鎖新技能」。

Getty示意圖



國外網友Wayne的露台近日入住了一對海鷗母子,他心血來潮在窗邊模仿狗叫,沒想到海鷗聽著聽著竟開始模仿。從曝光的影片可見,海鷗站在露台發出幾聲非常高亢的鳴叫聲,但一聽見Wayne似足狗狗的吠叫聲,即切換語言發出魔性的「嗷嗷嗷」,展示出高超的模仿能力令人驚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