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3日 星期四

10孩媽拍片呻家事勁多連孩子牙膏都擠埋 網友斥:自己做多咗!

upload_article_image
10孩媽拍片呻家事勁多連孩子牙膏都擠埋網友斥:自己做多咗!2022年01月13日10:30最後更新:10:38其實有時要放手給孩子自理家長湊仔唔易,現 ...




10孩媽拍片呻家事勁多連孩子牙膏都擠埋 網友斥:自己做多咗!





其實有時要放手給孩子自理

家長湊仔唔易,現代家庭更講究精細育兒,令教養孩子所需的時間和精力倍增,連不少本可以讓孩子自己做的事情也包辦,令自己更加辛苦。

影片截圖

國外有一名育有10個小朋友的媽媽不時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日常,展示每天晚上在孩子們上床睡覺後,還有超多家事要做,令網友看完後都驚呼「讓他們自己做好嗎?」



影片截圖

育有10孩的媽媽Alicia Dougherty不時在TikTok上拍片分享育兒日常,從影片可見,孩子們都去睡覺後,她要開始清洗一家人吃的堆積如山碗盤。緊接著開始收拾家中角落散落一地的衣物,拿起來整理、清洗、晾曬、熨燙等。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