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3日 星期四

美國大廚登帝國大廈挑戰「揉麵糰」引過百萬人觀看

upload_article_image
美國大廚登帝國大廈挑戰「揉麵糰」引過百萬人觀看2022年01月13日14:09最後更新:14:21獵奇挑戰再添一項Tiktok等社交平台不時出現有趣的 ...




美國大廚登帝國大廈挑戰「揉麵糰」引過百萬人觀看





獵奇挑戰再添一項

Tiktok等社交平台不時出現有趣的挑戰活動,吸引網民關注。美國一名時常在平台拍片分享自己烹飪意粉的過程,吸引了超過260萬的粉絲追蹤。近日他更發起一向新奇挑戰,前往紐約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及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等知名地標「揉麵糰」,影片曝光後瞬間引來百萬網民的好奇。

影片截圖



據《紐約郵報》報導,美國賓州(Pennsylvania)匹茲堡市(Pittsburgh)大廚彼得斯(Ryan Peters)早前先是前往紐約帝國大廈,帶上麵粉、雞蛋等食材及料理工具,登上頂樓完成了「揉麵糰」挑戰,吸引110萬粉絲觀看。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