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3日 星期四

兒子屢教不聽 台媽嬲爆帶仔瞓公園體驗「一日流浪漢」

upload_article_image
兒子屢教不聽台媽嬲爆帶仔瞓公園體驗「一日流浪漢」2022年01月13日13:00最後更新:13:08果真奏效教養孩子講究言傳身教,家長除了要有足夠的耐 ...




兒子屢教不聽 台媽嬲爆帶仔瞓公園體驗「一日流浪漢」





果真奏效

教養孩子講究言傳身教,家長除了要有足夠的耐心,更要有一些技巧。最近,台灣一名媽媽分享親身經驗,指讀小一的兒子屢教不聽,無論是苦口婆心還是用懲罰的方式都沒有效果,令她相當生氣,於是想出了一個辦法,直接帶仔仔到公園體驗「一日流浪漢」的生活,卻意外奏效,令網民們聽聞後也大讚「這個方法不錯」。

Getty示意圖



日前,有媽媽在FB群組「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被兒子氣炸,飯要吃不吃、玩具要收不收,「寫字也寫一下,椅子就轉一圈,常常趴在地板上當蟲一樣蠕動」更指同樣的事她每天一直唸,有時甚至會體罰,但兒子還是一樣。她靈機一動想出一個辦法「我餓了他一整天,也不幫他洗澡,給他跟妹妹玩化妝品玩到髒兮兮,穿薄薄的長袖、破掉的褲子」,之後便準備好垃圾袋,帶著2個孩子去公園體驗當流浪漢。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