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3日 星期四

英醫生倡「兩種方式結合」高效減肥 減少對身體傷害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醫生倡「兩種方式結合」高效減肥減少對身體傷害2022年01月13日16:35最後更新:16:45「地中海飲食」結合「5:2輕斷食」減肥路漫漫,是不少 ...




英醫生倡「兩種方式結合」高效減肥 減少對身體傷害





「地中海飲食」結合「5:2輕斷食」

減肥路漫漫,是不少人的終身事業,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式尤其重要,減重之餘更要保持身體健康。最近,英國一位知名醫生Michael Mosley分享了一種「地中海飲食」結合「5:2輕斷食」的減肥方式,有效減重之餘,更標榜可減少對身體的傷害。

Getty示意圖



據英國媒體Mirror報導,「地中海飲食」是指多攝取蔬果類、全榖雜糧類和豆類,以及適量食用低脂肉類、低脂乳品,少吃加工肉類、紅肉和甜點。而「5:2輕斷食」中的5與2這兩個數字分別為5天和2天,指一週7天裡面,可以選5天正常飲食,另外2天減少進食量,而這2天不可以是連續的兩日。

Getty示意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