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女網友教訓騙媽媽的詐騙集團,用一招就讓騙徒交出「GG照」讓人笑翻! _-,

詐騙集團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非常猖獗,從以前會假裝人家兒子被綁架勒索別人一直到利用與女生線上交往的方法最後騙得錢財等案例層出不窮!儘管警方一直宣導任何有 ...


詐騙集團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非常猖獗,

從以前會假裝人家兒子被綁架勒索別人一直到利用與女生線上交往的方法最後騙得錢財等案例層出不窮!

儘管警方一直宣導任何有懷疑跡象的緊急匯款都可以先行打防詐騙專線165求證確認,仍有許多人不幸上當!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就公開了發現自己母親差點遭帳號被盜的「假爸爸」騙後的「報復」行為!

起初,這位「假爸爸」要錢時根本超兇…

沒想到,女網友下了猛招,要他講些甜言蜜語才匯錢…

在詐騙集團人員不屈服的狀況下,女網友就用「匯款單已經在手邊」這一套,把對方逼到牆角…

還把匯款單拍起來當作偽證據說服詐騙集團,越看越厲害,

感覺詐騙集團現在反而有種被詐的Feel!

女網友玩到這,還是覺得報復任務沒有100%完成,繼續索求第二張照片!

沒想到這時騙徒還在耍賴,更不要臉地也跟著要了張裸照!

女網友,就想說好吧,要看胸部奶 頭,就給你狗狗「奶 頭」的照片!

最後,女網友想說一定得把事情真相講出來,看他這樣以後到底要怎麼囂張!

更重要的是,女網友提醒大家,以後大家要小心點,不要被詐騙集團耍得團團轉!

對於這個騙徒,她也已經打了165防詐專線,歹徒提供的帳戶資料也交由警方處理,

才發現已經有受害者被詐了3萬元呢,所以在任何人都可能遇到詐騙集團的現實生活中,

大家真的要記得再三求證喔!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