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退休導盲犬「過了11年還記得家人」 飛奔討抱抱讓螢幕前的大家都看到泛淚 _-,

導盲犬在幼犬階段時都會被送到寄養家庭去接受「社會化」的實習和訓練,到了大約1歲左右才會被接回導盲犬訓練中心接受專業的導盲訓練,之後才會和視障者配對。而 ...


導盲犬在幼犬階段時都會被送到寄養家庭去接受「社會化」的實習和訓練,到了大約1歲左右才會被接回導盲犬訓練中心接受專業的導盲訓練,之後才會和視障者配對。而導盲犬對於這些小時候養育過牠的寄養家庭會留下多少的印象和記憶呢?









▼日本有一隻叫做奧利弗(Oliver)的導盲犬,因為已經到了退役的年齡:11歲,因此導盲犬中心決定讓牠退役,回到以前小時候的寄養家庭「佐藤家」中安享晚年。當奧利弗被帶上車時,牠還不知道自己即將回到11年前的那個家了!



▼佐藤一家人在知道這個消息之後都是既開心又擔心,因為已經時隔了11年,不知道奧利弗是否還會記得他們。意外的是,奧利弗一見到佐藤一家人的身影,馬上就興奮地衝了過去,場面十分溫馨感動。



▼忙著與佐藤一家打招呼的奧利弗,看起來真的非常開心。在為視障者貢獻了自己的青春之後,希望牠能夠在這裡安享晚年!







▼來看看這段令人感動的影片吧:



時隔11年與小時候的主人重逢,奧利弗竟然還記得他們,真的會讓主人非常高興和感動!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