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看完吼娃媽媽的真情告白,我笑出了腹肌! _-,

看完吼娃媽媽的真情告白,我笑出了腹肌!
不寫作業母慈子孝,一寫作業雞飛狗跳。前幾天,網上看到這張圖,我虎軀一震:艾瑪,這不是說的我嗎?!今天,朋友圈又被這張圖刷了屏,直接笑出了腹肌!哈哈哈哈 ...


不寫作業母慈子孝,一寫作業雞飛狗跳。

前幾天,網上看到這張圖,我虎軀一震:艾瑪,這不是說的我嗎?!

今天,朋友圈又被這張圖刷了屏,直接笑出了腹肌!

看完吼娃媽媽的真情告白,我笑出了腹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我又整理了網上吼娃媽們的各種分享,總之呢,看到有這麼多和我一樣的神經病,我就放心了。

1、自從有了陪娃寫作業的經歷,就開始了吼娃,才知道「氣到胸口疼」不是一種修辭手法,而是真實記錄。

2、檢查古詩背誦,娃背的是:山外青山樓外樓,強哥的T恤不用愁……你聽了吼不吼?你就告訴我吼不吼??

3、吼的結果是,直接內分泌失調,氣的我渾身發抖,那個月大姨媽都不光臨了,其他時候小生氣就隨便亂幾天,我的壽命取決於我孩子的家庭作業。

4、我一吼家裡天搖地動,以前可以連吼一小時不帶喘的,現在老了,吼一吼就要嚼片西洋參。

5、練習聽算,問9減6等於幾?2!好好想想。2!認真想想等於幾?2!你還不吼等什麼!

6、吼娃吼到尿失禁,還吼出了耳鳴......

7、「瘋在吼,媽在叫,女人在咆哮、女人在咆哮……」這是我們家的家歌。

8、「桃花潭水深千尺,不知李白死沒死」你吼不吼?不吼不是正常人!

9、7+8=15,會,8+7=?不知道!!!

10、吼娃過程中,我嫻熟地學會了使用三種不同的方言。從未想過自己竟有這般語言天賦!

11、我一開始訓娃,老公就開始挨個房間關窗戶了……我餘光一掃,等窗戶都關好了,便放心的又升高了一個八度……

12、我一吼,微信響起,原來是隔壁鄰居她說:你又使出了你的洪荒之力了?

13、一位朋友說,她和母后聲帶都不好,每次吼完兒子,她媽一定會找個理由吼她,有天她吼兒子吼到喉嚨嘶啞,母后吼她吼到失聲,她爸感嘆一聲,這個世界終於安靜了!

14、以前吼娃,老公總是作好人,說你還至於嗎他還是個孩子。後來果斷換成他陪作業,他從此患上了一種死不了的絕症——慢性咽炎。

看完吼娃媽媽的真情告白,我笑出了腹肌!

15、從懷孕一起廝混在一起的四個女人,生了四個男娃,後來男娃一起讀了小學一年級,從此每周一聚的畫風就變了,互相切磋怎麼揍娃既不傷他的身,又能痛他的皮;互相吐槽熊娃,豬爸;互贈好用順手的藤條……

16、我和我先生在一起10多年了,有一天他意味深長的看著我說,原來你是假溫柔啊,瞬間覺得一世的英名被毀了。

17、寄宿生也難逃厄運。一位寄宿生媽媽說:本該母慈子孝,其樂融融的。但一旦開始寫作業,不出半個小時,便如潑婦罵街一樣!雞飛狗跳的!每個周末都要吼到周日晚上十二點!終於在她今年上五年級的時候,直接把我吼到頭暈目眩,去醫院一查說我心肌缺血,我才35啊!

18、甲狀腺結節、小葉增生、皮脂腺囊腫……一年三個手術,一位學渣的親娘表示徹底敗給了渣娃的迷之自信。

19、有朋友說:我覺得我一定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我家孩子現在6年級,從來不需要為讀書、作業、考試操心,更不需要吼。所以,每天我只需要吃飽喝足,看他在那裡,學校作業完成後,再自己補充語數外的練習,自己做了批改再訂正,畫畫、書法、GOC勤練習,外加思維訓練思考題。

我又忍不住想大聲一吼:這麼省心的孩子給我來一打。

不寫作業母慈子孝,一寫作業雞飛狗跳。

我們也知道,吼是不對的。每次陪娃寫作業之前,都要先在心裡默念三遍:我親生的!我親生的!我親生的!

每次吼完都心生內疚和自責,在娃睡著的臉上親了又親,默默說一句萬對不起。

這條路上,每個媽媽有糾結也有感傷。

願我們能共同成長。


鍾意就快D Share啦!